2017-03-05 01:45:16Jin鼠

2/25 SuG十周年紀念會員旅行~擴大版~第一天

我今年又參加了SuG的會員旅行
只能說這次一個吐血超爛的行程規劃啦
說什麼擴大版其實就是增加像去年第二天付費拍照會的時間
看到行程雛型其實就不打算要來
可是又想到十周年...周年什麼的實在太狡猾
熱海也沒去過 又剛好是我想去的觀光點名單之一
在去年的旅行結束後寫過信反映了很多
不外乎就是行程內容都被付費拍照活動給佔去很多時間
我就在等看到出發前會不會有內容新增
結果是沒有!!怒
先從一開始申請講起,這次的付費規則是申請後三天內就要付款
而且由申請的人統一付 所以一開始有邀我的一個日本人就因為這樣放棄了
畢竟怎麼可能一次付那麼多人份的錢
價格跟去年一樣 因為很貴就不多透漏 對部分日本人而言可能還好?
去年一起參加的日飯打算參加 他說他先付款刷卡沒有問題
所以還是姑且報了名 畢竟還要抽選的 也不一定會中呀
從去年11月底申請後 好像一直到2月初才公布吧
這次報名的人數也是超過定額 但是後來調整成所有申請的人都可以去
結果變成了今年還是確定要參加旅行 只好乖乖繳錢 好心痛TT
整個車號房間還有最終行程一直到最後一週才來聯絡
看到毫無更改的行程 整個大爆炸  日本人看我這樣還問我要不要取消
當時還可以退七成回來  可是取消了他就變一個人而我也是要被扣錢
最後是乖乖去 先講一下行程
2/25
12:45到熱海後樂園飯店後吃便當自由活動
14:00團員打招呼進行6 shot&2 shot
17:00十周年回顧影片
18:00歌曲賓果大會
19:00晚餐
21:00房間訪問
22:30深夜企劃-卡拉ok大會(另外要500円飲料費)
2/26
10:00 2 shot追加會(一張1000円)
12:15握手會送別
以上就是整個覺得很沒意思的行程  
還要收那麼多錢  去年還好在團員有個別企畫內容  
這次變成回顧影片 一定就是看影片談談感想那種而已
  
25號五台大巴士從東京出發 還有加上當地集合的人
這次有將近300人參加會員旅行 車上一樣先聽SuG錄好的談話
很嗨在那邊唱歌有的沒的
中間在海老名休息站停   東京車站裡的排行榜上土產milk cheese工場
去年在海老名開店 這邊有販售限定的cow cow聖代
牛奶和起士混合的霜淇淋加上招牌的起士餅乾和起士蛋糕
一份680円
 
熱海後樂園飯店在熱海的角角 在熱海算是不錯的飯店
外面的椰子樹有度假地的感覺
 
從東京出發沒多久就塞車 我們到目的地熱海整個遲到
接近活動要開始的14點才到
可是工作人員卻告知要按時間開始 所以不能先吃午餐
喔!天 我很餓耶....是好險在休息站買聖代吃
然後抵達還要先排隊抽拍照的號碼 我腦子只想吃啊~~
進去宴會場是自由座 坐在第三排
 
團員出來後打招呼坐一下下講話後就開始準備去拍照的活動了
武瑠的衣服圖案有尺度造成議論 武瑠當天的自拍照
我抽的號碼都算快的 可是一起的日飯6 shot較後面  
 
便當放在餐廳只到下午3點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在餐廳裡按照房間號碼已放置好便當在桌上
便當是蠻豐盛的 可是怕錯過拍照時間 日飯要吃快點
不能好好慢慢吃 吃很快有點難過 整個感覺就很差...
 
吃完後快要輪到日飯的號碼  等一下後就入場排隊了
看到別人出來拿的照片 沒想到這次是全員站著拍
不像去年有椅子坐
輪到我時跟團員說想比十的數字表示十周年
結果沒半個人比只有我比==  shinpei本來打算要比可是看其他人沒做
他很困惑然後就要拍了 整個拍到他大笑的樣子
事發時我看著鏡頭 但餘光一切還都是看在眼裡的
拍完後我就對成員說根本就沒有人做
然後大家就大笑,武瑠說是整人  (我無語....)
跟日飯會合後等2shot 
後來已經慢慢覺得肚子怪了  看日飯去排隊後
我就去廁所了 絕對不想再吃飯吃那麼趕 
休息一下沒有上廁所 有稍微沒那麼痛於是就去排隊了 當然已經開始在拍了
輪到我時工作人員叫我進去後  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個人還在磨蹭
要走過去就位時 剛好他轉身要走跟他擦撞了一下
走近武瑠時他問我沒事嗎?  快速地回答沒事  
大丈夫這句話在日本用的頻率實在太氾濫多到都會反射性回答 哈哈  
很不習慣他關心溫柔的樣子 但有點意外跟小暖心
站好看鏡頭是沒見過面的大哥
餘光看武瑠轉過來看我一下 不過我完全沒擺姿勢是隨便給成員方便的那種粉絲
去年也有這樣 覺得他這轉頭動作莫名的可愛 但我都是眼角餘光看到而已
個人紀錄這次拍得比去年近  他手臂竟然是用滑的從我肩膀滑過去到另一邊
摟住肩膀後靠過來幾乎是貼著頭了@@ 
我依舊反射性地稍微往另一邊歪頭 開玩笑心想說是想感受我的皮衣外套質料嗎XDD
因為武瑠有在設計衣服  最自滿的是那十幾萬日圓的皮衣外套 我只能買平價牌子的啦
拍完後跟他敬禮謝謝 他也敬禮謝謝  本來打算就要這樣走了 想想只講這樣有點可惜
轉頭用感嘆語氣跟他說今年又來了....他沒聽清楚嗯?了一下 我又說一次
然後他說對呀,總是謝謝你  我很想說我的錢包在哭泣可是說不出口只好笑一下
還有想說你的對是真記得還是唬弄啊(白眼) 很希望不記得就不要硬要說ㄟ....
看到拍立得臉拍得好大  又加上武瑠臉很小
再來攝影的人連上空好大一節空白都拍進去 把人拍的小 拍的技術很差
日飯跟我要去看照片 說拍得好近好好喔
可是我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去年就看過其他日飯跟武瑠拍了很多搭肩照等等其他姿勢
今年還增加有摟腰的 哈哈
然後這次有特別寫不要上傳照片到網路上所以看不太到其他人拍的樣子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人放  才意識到我的照片還真算有點近
因為我不會像日飯們會把頭靠過去  都是不動如山還會把頭歪走XD
所以武瑠單方面靠過來然後我們身高太接近(可知道他有多矮) 
看起來頭的距離就更近 將近半邊身體還在我後面是怎樣 哭笑....
我跟朋友之後去到位於11樓的房間 同房的人已在裡面 這次是六人一間 
打招呼後我就跑去蹲廁所了 哭笑  真的是一來就好累的旅行
後樂園飯店的特色就是所有房間都是面海景  景色很棒
是跟不認識的人同房 大家還是多跟自己的伴一起兩個人行動
我跟日飯到外面走走一下 山上就是熱海城
但是這個熱海城並不是遺跡完全是近代建造的
 
搭飯店前的纜車可以上去 是全日本最短的纜車
上面還有個祕寶館 18禁的娛樂展示館
 
往港口方向走 開了好幾棵櫻花 這種個是早開的品種
 
這邊有渡輪可以搭乘到初表島
也是觀光度假名地
 
回到飯店去會場 這次要座位了  結果日飯抽到下手最後一排
真的是抽運有點爛....開始影片回顧大會後
期間電燈一直不停閃爍 弄得團員中間不時會停下來 工作人員說是自然現象==
是真的頗詭異的燈  影片是由永井攝影師編制  
我的天這影片就剪接了所有MV和部分花絮和演唱會編輯而成
地下時期的影片很多在網路上看過了 真的所謂私藏鏡頭沒幾個
我沒看過的大概也就2013年活休的部分
大概就是播個幾年按暫停團員說話這樣的進行內容 完全沒有把台灣live編輯進去
大家談到masato以前的頭髮造型 說現在都是黑髮了
武瑠說因為masato都是黑髮他現在都要避開黑髮
masato不好意思的說那下次他換的顏色
Chiyu說時間有限  歐洲巡演也是可以錄製成一個短片了
shinpei說我們也去了好多國家演出 像泰國啦台灣啦
武瑠說yuji是哪次出國還哭了 yuji說是第一次去台灣因為沒有什麼可以吃(是有那麼慘嗎==)
武瑠有說到不喜歡香菜  都會請當地的工作人員買時注意
不管去到哪裡不適應不想吃的 買麥當勞就沒錯  世界哪裡的味道都一樣
yuji說看下來覺得他們場地換的速度挺快的 隔沒幾個月場地人數一直在擴充中
心想可是你們現在在退步耶!!汗
有進行粉絲調查 現在的粉絲從幾年開始知道SuG的 2006,2007的人幾乎沒有
開始有舉手較多的是2010主流出道跟2014正式復活後
歌曲賓果大會照慣例進行  這次獎品有照片,過季週邊,讀賣樂園券,團員私物
武瑠說他沒有準備私物 於是拿出尚未發售的手機殼當獎品 說這是賺到
另外還有很多前經紀人拿出來的東西 這是他也來幫忙覺得很欣慰
因為現在的經紀人太不會做事了
有賓果的人還要上前去抽看抽到什麼  跟團員的互動獎有拍頭,跟抬下巴
這些部份看得台下粉絲尖叫
Chiyu負責拿抽獎箱給粉絲抽  のむさん忙著拿獎品
武瑠在一旁看 途中還模仿起粉絲失落沒有賓果的樣子 說都有在觀察大家
最後面有人是武瑠的拍頭獎  可是女生比武瑠高  武瑠就說這身高已經輸了
Chiyu就過來把武瑠抱起來讓他可以拍到粉絲的頭XDDD
另外最好的是社長獎,裡面是迪士尼或環球影城二選一的券  
本來以為是現金很想要 這賓果遊戲我從來都不怎麼中 完全就是看人抽獎的份
晚餐一樣到餐廳集合  沒想到是日式會席料理 一堆不吃的海鮮....
等大家集合好團員到台上跟大家乾杯才開動
 
不知道是因為先前肚子痛 然後在暖氣室長時間跟好幾百人在一起
覺得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很累呀....
 
回到房間後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了
日飯開電視看  偶爾大家聊天下等團員的房間訪問
有兩位日飯他們其實平常不來店頭活動只去live的
他們明天也不打算拍照 因為覺得很浪費錢 按幾下快門就結束了
我在旁邊聽覺得莫名感動  第一次聽到有日飯這樣講~~
可是他們去live都是全通的 一次巡迴加總就要花個日幣幾十萬
天呀 這賺錢速度要怎麼趕上花錢速度呀
就在我們毫不注意時 外面已傳來shinpei的聲音 
門鈴響起他們就自己打開門進來了 日飯們很驚訝
因為大家處於一個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狀態 哈哈
武瑠看到丟在鞋櫃上的寶特瓶垃圾  說不要把垃圾丟在這!然後叫永井鏡頭照
日飯趕緊去拿進來 shinpei跟武瑠還拖鞋上來(房間是和式)  
日飯比著電視說準備要換千鳥(諧星)了說 shinpei探頭看下電視
因為規定不能進房間所以他們沒進來 後來我朋友發現shinpei怎麼背著跟他一樣的包包
才發現那應該是他放在玄關的包包 就跟shinpei要回來XD
另外有個大阪的武瑠飯拿信給武瑠  衣服故意把拉鍊拉下來露胸
真的很有心機....  走前說等下的活動見
過一陣子換另外三人組 這次沒有脫鞋上來因為他們的不好脫
yuji說用可愛的語氣叫飯們過來這邊  
Chiyu把鑰匙從感應觸拿開丟到房間裡  結果房間燈都熄滅了
基本上房間訪問我都在旁邊看沒有跟團員說話
結束後我終於可以準備去泡溫泉了 本來就不打算參加深夜企劃
而且好累想去好好泡溫泉 加上大家都去活動人也少
好好享受溫泉跟熱海的夜景 真是太棒了
可是早早弄完但還是因為其他人晚歸跟晚睡躺到半夜才睡結束第一天QQ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