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4:55:40Jin鼠

東京浪人生7/29

週五所以的事都排在一起   早上先去渋谷錄取的公司一趟
雖然仲介跟我說錄取了 不過還是跟上面的人再做一次最終面談
離開後要趕去東京的外國人求職說明會 先在渋谷的松屋解決中餐
來到東京不敢太奢侈  去超市都不亂買了 松屋最近推出了蔬菜炒豬肉定食
 
去到東京後先去北海道銀行刷簿子確認最後的薪水
接著去PASONA人力公司  有一年沒有走進去裡面了 其實去年參加的實習計畫就是位於此
參展公司間數不多但都還算不錯的公司 有幾間都是外國社員在負責介紹公司
求職者比hello work的留學生說明會的國籍更多 多了不少西方面孔的外籍人士
會場還有提供果汁和烏龍茶免費給大家喝 我只能說PASONA的行事品質很讓人滿意 會場也有很多的職員負責引導
這次也跟去年認識的台灣的職員打了招呼 由於還有個面試我就離開了
本來看中的日本語學校的事務職缺已沒缺人真的很遺憾
然後又搭著電車到東新宿 先跟派遣公司的人見面  其他一起要面試的人也聚在一起
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旁邊的辦公大樓 這次應徵的是某間知名百貨的樓層櫃檯收銀
 
而那百貨的本社位於這棟大樓  目前面試跑了好幾棟高級辦公大樓呀
沒想到百貨那邊的負責人開始說明後給的求人票寫著的是地下樓層的超市收銀
說跟剛開始不同是因為超市部門很缺人 如果面這個的話 面試進展也會較快
我想當下其他求職者都有點傻了吧  不過這工作就是普通的派遣 並不是說對語言上有什麼要求
已經不是學生在打工了 要為了這種工作留在海外  我實在有點不能接受  
面試當下還是說沒什麼問題  面完後立馬打電話給另一間人力公司說我要應徵他之前推給我的諮詢台工作
很感嘆一路上好多突發事情啊....到底何時才能找到好工作安定下來 泣
這天我也是買了JR一日券  走路到新宿車站後就坐去原宿逛了  
還好在東京就是有不少娛樂可以讓我舒緩  去傑尼斯商店買JUMP的新照片
這次出的是專輯跟演唱會場刊側拍的照片  好多都好好看呀~~
剛好這天人很多  七點打烊好險排隊有輪到我 然後走去表參道hills吃冰
以前經過BEN&JERRY'S時有點在意都沒進去  所有口味價錢一樣 小球380円
點了新推出的日本限定口味抹茶 因為還加了焦糖裡面還有果仁  吃起來沒有什麼抹茶苦味
反而呈現出不一樣的味道 送給我試吃的最有人氣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雖然快八點了  我還是去渋谷決定去吃個晚餐  先在TSUTAYA拍了JUMP的宣傳

天花板上還掛了各個成員的海報 整間TSUTAYA充滿了JUMP不想走 笑

外面也有貼宣傳

武瑠去過的義大利餐廳是比較靠近原渋谷公會堂那邊 走去了路上開到公會堂全拆掉了
去年七月才在那邊看SuG 不知道新建後會再以什麼樣的樣子回來 這間位於一棟樓的三樓

意外地人不多 不過武瑠坐過的位置有人了  點最便宜的義大利麵
在表參道時買了KUKURUZA的爆米花 

這間的女店員服務非常好 送餐看我穿套裝還拿餐巾給我鋪說小心不要弄髒了
結帳時還跟我小聊了一下 送我到電梯鞠躬行禮  其實有時候一些小細節就能讓服務業多了不同的魅力
走去車站路上忍不住進去了經過了白一吃牛奶霜淇淋XD 再去TOWER RECORDS拍JUMP才回家
  

上一篇:東京浪人生7/27

下一篇:東京浪人生8/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