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7:30:58Jin鼠

東京浪人生7/25

中午跟另一間share house的台灣女生相約吃午餐
有時喜歡這樣聽聽不同人的事 為了什麼在日本打拼又咬牙忍耐什麼
結論是在日本絕對不是件輕鬆的事也不是只有單純快樂的生活
我們在十条車站附近的lunch house吃 這邊都是便宜定食 我的兩塊炸豬排跟照燒雞排才750円還有飯跟味噌湯 分量相當的夠 吃很飽


下午去許久沒去的渋谷   一樣先去了以前常光顧的豆漿店吃點東西再去JFC
過去總是搭山手線這次搭著埼京線好不習慣 不只窗外景色不同下車出來 離八公口要走好一段

Hey!Say!JUMP的海報已經換上快發行的新專輯DEAR了

團員們用各自的代表色簽名


渋谷依舊人爆多 每年夏天這邊的七夕裝飾都會掛上去  不知不覺我已經看了第三年呀 
 
 晚餐跟日飯約去吃 以為這間店是武瑠來過的結果發現渋谷還有另一間分店  進去後發現搞錯了
真的很對不起日飯....不過她說沒關係  但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去武瑠去過的那間的

整體氣氛很好 以前也去過世田谷的分店  算是知名的義大利餐廳
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跟綜合披薩來吃 覺得披薩味道沒有很好....

這晚是武瑠節目的最終回  因為PARCO要重新裝修所以這邊的攝影棚也不能用了
這次來看到了新簽名跟女性雜誌LARME的編輯長中郡暖菜一起主持
 
好久沒來員工跟椅子都換了...笑 跟以前一樣都坐在第二排
直播結束後慣例接下來的半小時是現場觀眾限定的  
會抽三個觀眾的問題  我跟日飯朋友的接連被武瑠以外的人抽到
本來以為不會被抽到 隨便寫了問題關於炎暑的對策
中郡抽到我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寫出關於什麼方面的 所以他們就討論是要針對什麼
讓他們不知道從何開始講  武瑠就一直碎念寫這問題的人  後來要找寫的人出來問  根本不敢舉手呀XDDD
後來來賓先開始講他的因為他比較胖 會穿一件吸汗的衣服在裡面
武瑠說他沒特別的 大概是想怎麼對峙蟑螂  說剛搬家時有出現後來就沒看到了到了夏天還是會擔心
反正因為這個問題聊了許多跟很多好笑的  算是達到我想要的吧 就是想要台上自由發揮講
日飯的問題是關於冬天流行元素的關鍵字  就比較困難  後來氣氛就沒那麼熱絡 
最後結束時武瑠還說了聲解散!  然後讓其他兩人先走進去自己留在最後跟台下觀眾揮手再見示意
蠻感謝透過這節目可以看到跟樂團時不同的武瑠  對於流行時尚設計的定義渴望等等
而且武瑠在節目中擔任主持人會講很多話 可以看到不同的一面許多的表情
武瑠說挺想走出去去錄製採訪 邊說做著拿著麥克風訪問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話說我怎麼這次來對於台灣FM產生的怒氣好像都快沒了... 這次來又是看到以往認真工作的樣子
最後特別放慢腳步進去帶著敬意好好跟大家揮手的武瑠 又像是一直以來的樣子


這天武瑠馬上穿了新衣服  是用他喜歡的香港設計師的圖一起合作的T恤
反正總是宣傳自己的牌子的這點是不會變的 笑
 

上一篇:東京浪人生7/23

下一篇:東京浪人生7/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