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6:27:36Jin鼠

東京浪人生7/20

早上去聽了神田的人力公司的說明會 就是短短的介紹職缺
將有興趣的職缺勾選交出去就可以走人了
聽到一個職缺在周五有面試 於是變成周五又要來跑一趟了==
下午有一間派遣公司的面談  離約的時間還很久就先到那邊車站吃午餐
地點在外苑前 那邊最有名的就是秋天的銀杏道 再來就是去年開的紐約漢堡店SHAKE SHACK
開店半小時就有這樣長串的人潮太可怕了 開幕已隔半年況且明明是非假日還那麼多人
實在不容小覷這間店呀 來吃的都是日本客人居多  少數外國觀光客


排了三十分鐘以上 終於輪到我了 好險室內有位置 外頭實在很熱
點了檸檬汁和經典普通的漢堡  覺得特色在於漢堡肉很扎實烤得剛剛好吧 
其他個人有點無法理解為何需要排那麼長的時間
 

想要坐到面談時間再走  可是一直有人想要位置  只好先離開了
在外面晃才去公司面談  對方人資是台灣人  安心很多
不過礙於現實 辦公職多需要經驗而且大多還是要日本人
所以又是只能從服務業去幫我推薦  
物色好幾個工作後  就結束面談
晚上到新大久保跟我的室友們吃晚餐
我的室友有三位  一位加拿大籍的美國人 日本人 和一位韓國人
加拿大人平常不出門根本不太跟人交流  這次是韓國人邀請的
因為他在新大久保上班 我們約在那裏見
跟日本人三人會合後去找要去的店  遲遲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請韓國人帶去比較當地的店  就到巷內一間小店
是韓國人夫婦開的  裡面好幾樣炸物料理是我不知道的韓國料理呀
真的算道地了吧 一嚐炒年糕好辣呀  問了他原來韓國的味道才是這樣
台灣賣的都偏甜 另外還有個台灣大腸很像的糯米腸 但是是黑色的 
韓國人在中國住過17年 所以中文跟中國人一樣日文還不算非常流利 所以我們多數用中文講話
日本人則留韓四年過  韓文也很好  非常妙的室友組合
雖然生活中對於日文的困擾已經很少了 不過有個會中文的人在還是會多股安心感
我們還討論了加拿大人  因為他用完廚房都不打掃老是待在房間大聲講電話   真的是給人困擾
聽到他在幾周要搬走了 鬆一口氣  住share house的麻煩處真的不少
而且屋子太舊了  蟲還很多有幾天大蒼蠅爆炸多的 雖然我滅了一整天還是飛來
房間還跑出大蟑螂 簡直要崩潰
後來還是靠韓國人處理了 

上一篇:東京浪人生7/19

下一篇:東京浪人生7/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