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00:07:43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一十五篇2/1

一週沒更新因為我去了關西旅行啦

五天四夜  但第一天10小時都在坐車中

在日本最省錢的就是巴士了

不過碰上假日價格較貴    

又加上我擔心坐夜巴難入睡  所以選了白天的巴士

一趟5700円

早上就到新宿去搭車

擔心車子停很少休息站  我就在新宿車站買了些麵包帶上車

搭車處在都廳的對面  好幾年沒來都廳了說



巴士還不錯  像飛機一樣前方有螢幕可看電影等等

座椅上方還有罩子可拉下來遮睡臉

位置也將男女分開  

雖然到下站的川崎旁邊有人上來坐  

不過前方還有空位  所以旁邊的人就自動移位啦  

所以我一個人用兩個位置

整躺坐得很算自在

 

巴士在途中停了3個休息站 意外的比我想得多

而且停留時間都有30~40分鐘  每個休息站都很不錯也很多東西可買

愛買名產的我每站都下車上廁所加逛街

不過還沒到關西就開始買不太好  我也就只買個兩樣

第一站的海老名買了波蘿麵包  剛好可以當日後的早餐

 

在往靜岡的路上也看到了富士山

 

坐車途中發現電影選單有47浪人

很開心  坐巴士還能看到赤西仁  

剛好台灣只有英文版的

這次就剛好利用這個機會看到了^^

日文版的部分 日本演員也是親自配音的

到下一站濱松  裡面也是賣好多特產

有些寫說是休息站才有的商品 讓人更心動呀

 

上車後又是吃吃睡睡看風景

離東京越遠看到的積雪越多

 


最後一個休息站我買了可樂餅  標榜說加了近江牛肉

結果裡面肉根本超級少 (氣) 

 


晚上六點二十分終於到了大阪

從下車處沿途慢慢看大阪市景色走到梅田

 

等同行的留學生朋友的時間 在阪及三番街隨處逛

好多美食看了想流口水   也發現到了關西的物價確實有比東京的些微低點

當然打工薪資也較低囉

 

後來看同學會面後 我們直接去了位於櫻川的guest house入住

挺簡陋的  但為了省錢  我們住4晚共10800円

放完行李在附近的平價連鎖店吃晚餐



我們住男女混合房  雖然有點不安  不過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而且我們還發現到自己處於一個週遭都是韓國人的處境@@

可能是櫃檯人員是韓國人  這邊幾乎都是韓國旅客來住

年輕人偏多 住同房的幾個韓國人還用中文跟我們打招呼

這一生碰到這些人可能也就這一面這幾天  

這不同的體驗還蠻有趣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