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14:09:36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一十篇1/27

學校為了阿根廷來參訪的學生有辦很多體驗活動

我們這些交換生也可以報名參加  其中有些是在學生的活動是不用錢的

我就有選花道  所以星期二我又去學校了

老師只是在旁邊協助  所有插花的過程都自己來

要怎麼擺完全就自由發揮  

反正就是把提供的花葉修剪些   然後一自己的感覺插一插

還算有點樣子吧 笑

 

晚上是跟週一的一堂課的老師和學生去居酒屋聚會

在日本只有這種論文的課比較會有聚會

這堂課多數是三年級生但也有四年級的

這次算是給四年級和修這堂課的我和另外一個交換生的送別會

這次跟對面的日本人聊了很多蠻開心的  而且竟然有位跟我同天生日  差了一年而已!

老師因為開會到很晚才來  相撲鍋都送來開始吃了說....



最後還從三年級生那邊拿到大家寫的留言

沒想到此生還能拿到這種東西好開心呀  

發生個小烏龍是  負責貼留言的人把老師的留言貼反了

所以我跟另位台灣同學把彼此的留言撕下來交換

老師知道時就很震驚 說他很認真的寫怎麼可以貼錯    

老師的反應好可愛好好笑哈哈



反倒是學校的國際交流中心完全都沒有辦什麼送別會  

真的是覺得到底在幹嘛啊  而且連張證書也沒有的  

學校辦事員真是有夠爛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