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00:00:39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零八篇1/25

週末要做的就只有週一發表的準備及報告了

星期一的課結束就解脫了

老實說星期一的團體報告真的是快搞死我了

主要是和同組的另一人時間無法排很好  又加上彼此想法都有出入

這學期報告做下來有時候真的是讓人不太愉快

雖然添麻煩較多的似乎是我....

該怎麼說  即使真的去做了報告  對方也有別的意見

最後做的東西還是被刪掉  真搞不懂我先前做的那些是否還有意義

反正最後又因為報告搞的我半夜才入眠

對方白天打工  深夜才有聯繫

他因為電腦壞了還去網咖用電腦然後待了一整晚 隔天白天再去學校

是真的也很辛苦  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起表示我的不滿 嘆

我只能說做人真的要圓融些   認真也要看限度

其實這堂報告的課評分算很鬆散

根本不太需要認真去做....

以前老是被作為很認真的學生看待  

這次因為這堂課之前還被組員找去談話還是頭一遭  哈哈

實在根本沒有必要為了這種課去把自己身心搞成如此吧  

反正之後也不會有再一起上課了  就讓他一切過去吧

不過還真是想找個同學來吐吐苦水   當下被說感覺還是很不快呀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