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0:31:16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九十二篇1/9

星期五終於開學了

是說學校的時間很討厭

週一開始放寒假  週五開始上課

然後最後放春假也是上到週一

就不能來個完整的嗎  是說我學校已經比其它學校早放春假了....

下課時之前寄宿家庭的日本學生給了我一盒餅乾 祝我前天生日快樂  

在餅乾盒背面寫了祝福的話   果然是日本人的風格啊 笑

日本人送禮隆重的很隆重 簡單的也很簡單

不過他會知道也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根本沒跟身旁的人提起啊

一問之下原來是他看了之前寄宿家庭的個人資料

雖然禮物很簡單  但是他已經是我在日本覺得待真誠的一位日本人了

然後這天是久違將近3週見到武瑠的日子

晚上在車站附近的松屋吃500円活動的定食再出發去渋谷



到渋谷後我又去喝Mr.bean啦 

到11號有限定的香草口味豆乳   

沒想到喝完沒多久我肚子開始疼了@@

去到PARCO會場見到日飯進場就邊聊邊等節目開場

沒想到有兩位日飯竟然準備了生日禮給我啦T^T

很不好意思的收下   這天收到的全部都是食物 笑

住橫濱的日飯送我有名的名產店崎陽軒的月餅

只是對華人而言月餅不是那麼合時宜啦XD



在看節目時肚子越來越痛 結果最後我都沒心情看了  只想快點結束

本來想在問題時間想問問題的  都沒辦法了...

2015年的第一集感覺跟去年似乎沒有進步很多...

而且齊藤夏海說他很緊張  長時間幾乎都只有武瑠在跟來賓對談

越來越擔心這節目的持久性  這天來的人也比較少

每次慣例的instagram照片介紹時  武瑠透露了說去年12/22惠比壽的live真的非常棒

全場的人都跟著跳動  連工作人員的手機螢幕都因為現場高漲的氣分產生水氣

所有的工作人員包括化妝師跟團員們都很感動

提到過年的話題時

武瑠說他過年時都在創作完全就是個工作狂  

做了兩首歌就這樣跨年了也沒有吃過年料理也沒去參拜

不過他有給經紀人跟他妻子包紅包  

說經紀人是前年聖誕節結婚然後去年小孩也出生了  

還有武瑠有提到他今天沒化妝也沒帶彩片

在之前的公司對視覺藝人而言可說是不能不帶的東西 

確實看到本人覺得這天好像沒什麼妝不過眼睛因為有距離無法判斷

不過看武瑠放的照片看來是真的沒帶 雖然是黑白照...  

節目終還提到說他不知道在怎樣的時間點該自拍  覺得在路上邊走邊自拍的人很厲害

覺得自拍還是會讓他覺得有點彆扭   明明過去放上來的照片感覺都拍的很好== 

以下為這天節目的照片

 

節目結束後九點半 百貨公司也關門了 

只好忍到車站去上廁所   還跑了兩次QQ

因為我還要去唐吉訶德跟松本清買東西  就留在渋谷

果然來渋谷的唐吉訶德可以買到較便宜的洗衣粉  之前被同學校為了洗衣粉來渋谷

而且現在有春限定的洗衣粉~包裝也好可愛



然後也去krispy買到2/14限定口味的甜甜圈

買的這口味普普



回去時又被人給搭話 這次是西裝大叔上前來就不好意思 

現在碰到這情況我都是低語說不好意思然後無視的走過去

那大叔還問我現在是要回去了嗎  

當然啊!!我朝著車站方向走而且都10點多了...

不管對方用意是什麼或是有可能是類似星探那種(想太多)

碰到陌生人上前來就是自顧地繼續走

只要帶放大片跟假睫毛又一個人走的話有時候就會碰到這種情形

日本人就是會被這種視覺給騙了....

覺得日本女生好辛苦每天都要辛勤的打扮  

不過他們看起來也很熱衷

是說我自己走在路上也很喜歡看日本妹勝於日本男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