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09:59:42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八十八篇1/5

這天是社團活動跟日本人和泰國學生一起出遊

我們要在箱根湯本會面  

光車程跟車資就很傷神  所幸我們留學生車資由學校負擔

否則前後加起來6000円的交通費太傷荷包了

中午到那邊已經12點多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大涌谷

到山上還要1小時左右  要是再坐下去我肚子會很餓的

所以我就說要大家先吃飯   日本人在車站附近找一間店

氣氛感覺蠻懷舊的蕎麥麵店治兵衛  可是價錢不親切

只能點簡單沒什麼料的蕎麥跟烏龍麵  吃個烏龍也要880円真心痛

名店就算了  只是普通的店...

 

吃飽後我們又回去車站搭車去強羅 

不愧是箱根外國光客不少  台灣人也蠻多的


抵達強羅還要再轉乘登山纜車  

 

以前是跟團坐巴士上山  第一次坐登山纜車好新鮮



沿路可以看到殘雪的景色


 

接著再轉搭空中纜車  空中纜車實在有夠貴的  

反正就是個體驗  上山交通費就花不少  

日本人提議說下山直接搭公車回小田原


 

箱根的空中纜車空間蠻大的  而且速度有點快  出發時蠻刺激的 笑


 

從空中看下去大涌谷的景色真的好棒啊  


 

一過了山頭看到富士山大家都很興奮地說很美  

冬天整個富士山都是白雪皚皚的景色

 

五年沒來大涌谷了  不過看到販賣土產的店我還是很有印象

 

之前來是因為下大雪沒能進去大涌谷參觀 

這次天氣蠻好的就很順利登山了  

進去裡面就看到知名的黑蛋茶屋

 

當然要再來吃一次黑蛋  一顆100円

 

邊吃旁邊一直流串著硫磺重重的味道  很刺鼻

 

從大涌谷這邊也能很清楚看到富士山


 

冬天來大涌谷果然很美

 

接著就是買土產時間

不畏天冷還是吃了霜淇淋   鷄蛋口味的挺少見就買來嚐鮮

非常的濃厚

 

買完後在等公車時還拍到了落日



 

搭了漫漫長路的公車到小田原還要在搭一小時多的電車   我就先去超商買麵包當晚餐

以免餓到不舒服  回到家那邊的車站後再去連鎖咖啡店吃塊起士蛋糕


 

去箱根一天來回坐車時間實在太長了  過夜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天買回來的土產都是黑漆漆的 笑

大涌谷的土產實在多到數不清啊  花生跟巧克力都還不錯吃

只是我個人果然不是很喜歡吃日本這種有餡的饅頭  可是就會想吃吃看味道然後買下去==

果然開學後還是拿去分老師同學吃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