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9:58:33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三十篇11/8

最近日本又開始始變冷了

這天要去武瑠浮氣者月刊寫真集的簽名會
 
地點在新宿  就想說順便去赤西仁以前上節目去過的店家

結果因為覺得好冷就想多賴在被窩裡不想出門

最後還是快到集合時間抵達簽名會的福家書店

我沒拍照借用日飯的



到了那邊後碰到認識的日飯

簽名會結束後我們又去拍大頭貼  日本人怎麼都拍不膩啦

這禮拜拍第二次了....反正我沒付錢免費拍 哈哈 只是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本來沒打算拍 因為我衣服沒跟大家穿統一 可是他還是叫我一起 羞

有時後會覺得是我硬加入團體的感覺>< 雖然對方都沒說什麼可是我自己還是會有尷尬感

拍完後大家一起去吃東西   又是平價的連鎖餐廳サイゼリア

內心想怎麼又是這間   可是我也不敢多說話

不過這間的價錢大概是最便宜的店了

點了季節限定的香菇義大利麵



我們就邊吃邊聊剛剛活動的過程

這次算第四次跟這些人聚在一起 也算漸漸變熟

有時候在聊什麼我也不是很確定  反正我有聽懂得我就插些話

逼自己訓練會話 苦笑

大家年紀都好輕   只有一個大阪飯比我大

有位從廣島來的19歲就當服飾店長 覺得好厲害

我還要了名片XD

他平常似乎也常因為工作搭新幹線來

真心佩服大阪飯和廣島飯這兩位已經在工作的  也因為這樣新幹線對他們而言不算什麼了吧

我一次都還沒坐過  因為太貴了  以後來用外國人套票較划算

吃完後大阪飯先搭計程車走人  廣島飯和我還要去唱片行預約CD

因為他還要趕車  剩下的我們就匆匆趕去唱片行

預約完廣島飯就趕車離開  叫我幫大阪飯預約

後來有另外一個人來陪我用  用完我們就走到車站回去了

回去後身上滿是煙味  因為有兩位日飯會吸菸

在日本看到那些漂亮女生抽菸 都會覺得好不搭呀

愛抽菸也是我對日本人很不解的地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