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21:53:17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二篇8/12

今天開始住處要閉館一週

不過跟管理人說一聲還是能留下來

只是今天要進行除蟲

所以不能待在房間裡面

還要把電器相關品用套子蓋住  

食器等等也是  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藥

反正我就把幾乎能看到的東西都蓋啦 笑

超市累積的塑膠袋發揮用處了

不想出去逛花錢的我中午只好去速食店坐囉



然後開始寫我的畢業專題 進度根本超緩慢

比我想的還難寫   

長時間待在那屁股都坐痛了

好不容易待到晚餐時間  去了隔壁的松屋吃晚餐



接著回到住處沒想到大門是鎖著的

想說事是否又要找店家坐  繞了一下再回來看

管理人回來了~ 整棟建築物裡都還有點藥味

進到房間看原來是用薰的那種藥

然後管理人就來一間間回收了

差點以為晚上要流落街頭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