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9:45:24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三十六篇8/6

這天是在寄宿家庭的最後一天

因為真的蠻鄉下的  沒有什麼地方可去 

早上在家看電視跟接待學生和爸爸聊天這樣

實在有點無聊就提說想去附近的商場看看

順便可以在附近散散步看看環境 附近一帶真的好多種農作物的人家



大概走個10分鐘就能走到商場了 這間是去年才設立的

其實裡面店家不多 不過有賣生活用品 藥妝店 還有些服飾以及超市

對於這附近的居民算是很方便 

另外也有賣寵物  看到了好多可愛的狗狗

 
中午就在裡面簡單吃  美食街能選的店也不多

就吃了丸龜製麵的烏龍麵 

吃飽後又去2樓逛一下再回來吃冰  這次31%off的活動有延長

所以這天是最後一天能吃到優惠的冰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回去前先繞去看了 無人的蔬果販賣處

就是蔬菜擺在那邊讓人自己拿  錢也是自己投入箱子裡

去的時候負責人有待在後面忙著包裝菜

如果這種店在台灣的話大概菜會在沒付錢的狀況下被直接拿走吧...   

會去後在飯廳小休息一下聊天

聽他們說之前就有兩次接待外國人的經驗

難怪感覺經驗豐富 笑

接著寄宿家庭媽媽來幫我們更換浴衣  

 

在第一天來時  媽媽就叫我來嘗試浴衣

剛好我也沒那個錢可買  能有這次機會實在太好了

媽媽說家裡都是女生  所以每年都會買一點這樣

我就較日本同學陪我一塊穿啦

浴衣還真是比我想像中的緊   

穿完後我們就去庭園走走拍拍照

還去了外面走  被鄰近的婆婆問說今天有祭典嗎XD

之後我們就回去更衣了   

換完衣服後  還參觀了家裡的和室

之後又跟著媽媽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

回來都快七點了  為何日本人都那麼晚吃晚餐啊

我已經餓的有點暈了  加上連續三天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眼鏡超累了  寄宿家庭的大家就叫我準備好晚餐前可以回房休息

畢竟一直待在客廳也有點怪     我就上樓睡覺了

大概到八點日本學生就來叫我吃飯  順便把行李都一塊拿下樓去

這天晚上二女兒跟大姐的難有無法回來吃晚餐

不過爸爸的姐姐也就是姑姑和日本同學的堂妹過來一起吃飯

聽大家說他們平常出去玩都是全部的成員一塊去當然也包括大姐的男友

真是令人羨慕的和樂家庭呀



吃完飯後姑姑有帶蛋糕來  

然後大家用猜拳決定誰先挑蛋糕XD



大家一起玩一局抽鬼牌

因為我不擅長卡類遊戲 就玩最簡單的

玩完之後就跟大家拍照道別  由媽媽開車載我跟接待同學一塊去車站

大家都叫我有空再來玩  真的是很親切的一家人

由接待同學送我到車站道別後 就真的跟大家分離了

上電車都沒有人剛好可以拍個照



雖然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但回到住處後拿到赤西仁的新單曲跟ダウト的會報 精神又來了XD



另外寄宿家庭媽媽也給了我小點心帶回來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