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20:09:10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零四篇7/5

 
明天要考日檢可我今天還是出去了...

目標是要去吃KIKI RARA雙子星的限定餐廳
 
早上先去了JFC  一進門就是Hey!Say!JUMP的影片迎接啦~

可是到尾聲了  只看到一點點


本來以為會有新專輯的簽名海報貼出來結果沒有  就照專輯囉

之後金田一的連續劇應該會貼才對

 
今天也是跟中國同學約出來吃飯

中午去吃了幸樹推薦的天下一品

我點湯頭濃的  非常濃以至於沒把湯喝完  反正日本拉麵其實根本是可以不喝湯的

這間是好吃的拉麵

只是720円 料還是顯得單調了


 
吃飽我們到全家付了剛剛在店裡下單赤西仁會員官方商品的費用   

然後去逛109

配合美少女戰士動畫重製和109 35週年 今天開始有折扣活動

門口還貼了很多美少女戰士的海報  勾起童年回憶

下週末還會有一波 所以我今天就只是看看 

 
每間可愛的日本女店員  都竭盡力氣喊著促銷的口號

有的還爬上梯子拿大聲公喊  讓我又見識到日本女生不同的一面

而且發現客人開始看衣服 記會過來打招呼聊天稱讚有的沒的

真得令人覺得很親切  而且每個都笑得很燦爛

但聽聽就好  畢竟日本人是做表面出名的呀XD

離開後去唱片行訂CD

這週板野友美發首張個人專輯 為了紀念還展示了首張單曲的衣服

 
接著再去PARCO沒想到KIKI RARA排了超多人  要等4小時

立馬放棄  雖然7號過後就結束沒機會吃到了...但要我等那麼久才不要

反正之後換美樂蒂的 食物也大同小異

中國同學想吃甜食  我就帶他去之前經過的冰店

這要自己裝然後以秤重算錢  100g240円加稅

根本一下就破表啊   

我用兩個口味再加料就588円了><

中國同學用到900多  讓他很氣 XD

基本上冰是好吃的還號稱零脂肪  只是這樣頗危險的 不知不覺會盛很多

結帳時就會傻眼

 
應景日本的七夕  代官山春水堂辦了寫短冊祈願

拿去櫃檯結帳可減50円    我拿去時跟我說已超過名額  

所以我就沒買了  可是好尷尬啊  也不放個告知什麼的


 

我們就走去Mr.Friendly Cafe

途中還去看了一下向日葵劇團  

主要是培養童星得一個劇團  也有不少學員有參與各式電視節目的演出呢

我去Mr.Friendly Cafe是為了買人形燒   反正我走到哪就是在吃

 

我們後來決定用走的走回渋谷省車錢

中國同學還是想吃東西  我們就去東口的Hikarie逛

百貨公司的地下室裡面一堆伴手禮店  每間都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價格不便宜啊   另外也有限定商品等等  想說就來了買支霜淇淋

非常濃郁的巧克力  感覺完全沒加其它東西




最後陪中國同學去4樓的知名蛋糕店HARBS買塊蛋糕結束今天的行程~

吃了一小口HARBS的蛋糕 還挺不錯  下次可以考慮帶朋友去!

回去前買到了之前沒買到的銀座Cozy Corner巧克力泡芙  剛好現在在10%off  ^^

接下來得為明天加油啦  雖然已讀不完 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