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9:59:05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九十九篇6/30

今天早上同堂課的台灣同學請假

中午我就一個人跑到校外吃飯了

是我一直肖想的松屋  

只是因為最近有推新料理 味噌辣炒雞肉定食

而且學校那邊的那間 那套定食免費升級大碗飯還在持續中

來日本後都還沒去吃松屋  其實這種連鎖店通常都是男性客人居多

尤其中午時段的休息時間大家都出來吃飯  松屋可以說常是滿席的

對於女性而言 單獨一人進去真的是有心理障礙 笑

這次的新料理還滿吸引我的難得還有大碗飯活動

刻意避開12點的時段 1點過後才去  可是還是蠻多客人在的....

走到店門口時還是卻步了一下  看到裡面僅有一位女性客人

管他的為了吃就給他豁出去啦

這次是我久違兩年半吃松屋   笑

當服務員問我是否要大碗飯時  我回答要時

感覺旁邊的男客人看了我一下  應該是被我嚇到了吧XD



當定食送上來  看到大碗公時我自己也懷疑了是否能吃完  哈哈

最後還是給它吃精光了  本來想說晚餐可以省了

可是去超市看到4條小黃瓜特價108円  覺得不買可惜

就演變成接下來一定要煮啦 不然放爛就不好了...

而且吃了這大碗飯   到了晚餐時間我竟然還是略微感到餓  ==

大概是最近面對檢定  壓力又不自主讓我食量增加了(藉口)

明天還要去吃義大利料理吃到飽....  等我這批的菜煮完和檢定過後  

要好好減量一下  想到之後還有期末考和兩篇小論文就給它很崩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