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23:23:49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七十篇6/1

今天跟台灣同學和日本學伴一同出遠門

行程是江之島和鎌倉

今天天氣非常好  可是好熱  讓我一直狂灌水

早上先到江之島  買了江之島電鐵的一日券


抵達江之島車站還有再走一段路到江之島

開始聞得到海的味道

日本人說湘南海灣很髒  看了一下海顏色還真的有點....

 

抵達後要開始爬坡去上面的神社了

總共有3個

第一個是江島神社


 

參拜前慣例都要洗手

江島神社還要在跨過這個圓輪

 

問了日本人原來投錢不一定要投5円

看心意就好  因為我身上零錢只有百元和1円

當然是投1円出去啊

百元拿去抽籤   結果是小吉  到底何時能讓我抽到大吉啊 嘆



神社旁還有一處是可以洗錢的地方   雖然並不是像北鎌倉的錢洗弁天可以提升財運

洗完後再把零錢丟入賽錢箱裡  也是有祈福的作用

我沒丟進去XD

 
午餐要在有名的江之島亭吃

因為在排隊就用電腦輸入資料抽號碼 繼續逛下個點

 
江之島上很有名的龍戀之鐘

旁邊欄杆掛滿了戀人的鎖

我們就一起敲了鐘祈求戀愛運 哈哈

 

江之島最有名的就是吻仔魚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就點炸的上面也有放煮好的吻仔魚

同學就是吃下面生的  現在吻仔魚很難捕到  所以店家都建議客人點生熟參半的

這樣一份定食以不便宜  要1100円  我的是1300円... 

 

走下去江之島後  停留在饅頭店吃饅頭

電影向陽處的她由松本潤和上野樹裡拍攝的  有在這邊取景過

其實江之島很多點都是拍攝地  算走過了很多呢

今天會來也是因為同學是嵐飯XD

 

離開江之島後去看了鎌倉大佛

進去要200円 然後再進去大佛的裡面要再20円


 

這天實在太熱了  水都喝光了...

一定要來支霜淇淋  蘋果芒果口味時太好吃了  很解渴

應該不要買香草混合才對!

 

下個點是八幡神宮   在整修中無法看到全部的外觀


 

買了御守後去逛小町通

超推薦蒟蒻香皂的  觸感非常軟洗起來很舒服

讓我好想帶回家  可是一個要1250円  下不了手啊....

加金箔的要1550円

每種香皂都有不同功效味道也不同   

 

就這樣走走逛逛一天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要去一間有名的咖啡店吃蛋糕  可是6點就結束營業了QQ

 

回去住處前在車站吃了旁的餃子的王將吃了天津炒飯後才回去

很保守的帶幾樣紀念品  可是感覺還是噴了不少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