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9:48:26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四十四篇5/6

這天是久違的LIVE啦

來到日本後的第一場

當然要是SuG啦

地點是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

可是這天天空也很陰暗  很擔心下雨

還好沒有  只不過超級冷的  根本跟冬天沒兩樣

下午1點開始販賣週邊

我大約2點那邊到

也是排了不少人

連續下來排隊好幾天  快累炸了

因為是野外場地在外面可以聽到SuG彩排的情況

抵達時淚水有股要湧出來的感覺

隔了那麼久終於能見面了  雖然我位置有點距離

在外面排隊時冷到一直發抖  看那些日本女生能穿裙子薄外套實在很佩服

 

門口擺滿了各界和飯送來的花籃

 

這次有野音限定的音樂小卡

要買一組3000円的才能參加後台抽選和Radio CD

我本來是有點想買  但看到是用轉彩球的方式

想說機率實在太小就放棄了 雖說是限定款小卡  

其實後來看照片就是跟新宣傳照差不多

排隊時我一直觀察抽獎情況

根本沒有人中   等我快接近週邊販賣區去時 

終於有人中了!!中獎的飯自己也超驚訝的    

能夠中運氣真的要很好呢><  後續還有沒有人中就不知道了

後來也沒聽到什麼搖鈴聲

週邊我只買了毛巾然後幫朋友預約新單曲



話說連單曲封面和內容都沒詳細公開

然後演唱會限定特典還超級無用的   

不懂公司到底在幹嘛....


買完後過沒多久就開始整隊了

在排時不少經過的路人都停下來看

還有上班族就聚集在前面討論SuG是誰  

有時還蠻不喜歡這種場面的

入場時間原定是4:15但到了4:30才放人進去

開唱時間也拖了5分鐘左右

演唱會結束時還不到7點半

比我想像的還短啦!!  真希望再唱久一點

不過越晚也越冷吧

走出會場後  工作人員在外面發下一次Oneman show的DM



拍得好帥啊...

下次是以極惡和極彩為主軸  

有點像是出道前後的對照感

是說兩邊的Chiyu都被說根本沒差XD

那麼快公布消息實在太振奮了

可是地點和時間我是覺得不太好   

居然跑到千葉的舞濱會場   也不是在暑假的說

經過一番掙扎後  還是想要兩場都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