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23:44:23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四十二篇5/4

這天的國定假日上野動物園開放免費入園

所以當然這天要來

平常門票是600円

但是免不了人很多

這天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同來動物園

 

隊伍分成兩列   一列是先到熊貓的展示區

因為當天我比較晚到  也不想排那麼長  就跟同學分開入園了

後來也只從遠處看熊貓   從頭到尾根本吃不停啊

可能剛開園所以是餵食時間  在其他動物的園區也看到不少食物

熊貓附近就有紀念品店  我買了條手帕

在日本大部分的人都會習慣帶條  雖然我早就有一條

但平常很少帶   買手怕還是紀念性質較多  (笑)

雖然跟木柵相比有小一點   但園區的動物其實也不少

我走了大約3小時才把東西園走完   

不過東園門口有幾樣動物沒看到   很可惜

回程在上野的路上看到不少熊貓裝飾


 

午餐前往有樂町的滿腹食堂   

位於鐵路橋下   特色是走懷舊路線

餐點便宜的790起 不算便宜  服務生好幾位是中國人嚇了我們一跳

吃完後到日比谷公園散步

主要我想先探勘一下野音的場地XD 熟悉路線

 

今年是嚕嚕米的百年紀念   也有展在松屋銀座展出中  到5/6

感覺挺不錯的  但是到了會場發現人太多

排隊人潮竟從3樓排到8樓

買週邊的地方也擠到爆


於是入展行程就作罷

買了出口處附近的飲料   裡面有粉圓

很懷念的口感   不過有點後悔應該點會場限定的口味說

 

晚上要吃非常有名的老字號洋食店煉瓦亭

到餐廳才4點半就有排隊人潮了

趕快跟進排隊

 

最有名的就是元祖蛋包飯和豬排

一樣1400円   價錢不親人  可是蠻好吃的

和同學採用均食的方式

這樣就能以低點錢吃到不同的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