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22:05:42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四十篇5/2

我的黃金週結束了

拖到今天才開始更新日記   笑

先前利用平日限定的券去了迪士尼海洋

任務是要幫家人買達妃熊

因為自己也沒去過海洋的園區  還蠻期待這天的

天氣很好還非常的熱

抵達舞濱站後到海洋還要搭迪士尼的電車

 

車身車廂裡都充滿著米奇圖案

可是可愛歸可愛票價可比一般電車還貴呢

抵達海洋後一進門就會看見這個地球

 

海洋的景色果然非常美

跟電視上看到的完全一樣

 

雖然是週五  人還是很多

有些熱門設施都要排蠻久的

這時候快速通行就是最好的朋友了!

中午到阿拉比亞區吃咖哩

這是現在活動的套別組合餐點 一份1490円

這還是我頭一遭在樂園吃正式的餐點  以往都是吃小點心

因為園區的食物很多都不便宜

 

中午12點半時在海港有海上遊行

能夠看到真是太感動了

各種造型都做的栩栩如生

表演也都很完美

迪士尼的票真的是貴得很值得

 

米奇的船在海上的正中間

沒有靠過來只能遠遠地看到米奇

一天下來突然覺得米奇好帥啊XD

 

海洋的遊樂設施很多都比陸地的刺激

雲霄飛車還有360度   是我第一次嘗試

以前在台灣沒玩過360度的

然後自由落體也是第一次

我是在傍晚的時候玩

上去後能看到海洋美麗的夜景 接著就快速往下墜

就這樣反覆了幾次.....

絕叫系排隊都要排一段時間   可是上去叫個幾分鐘就結束了

整個是強烈對比

其實迪士尼的遊樂設施都不會太恐怖

不過還是叫得喉嚨有點痛XD
 
大部分的熱門設施都有玩到了

就差玩具總動員的

去到那邊快接近7點了   看了排隊時間要100分鐘

和同學討論後決定放棄

 

我們去買了限定的冰沙後就去商店買紀念品

但是沒找到家人要的達妃熊商品就做罷了

於是回到海港遇到了晚上的表演

也是超級精彩的   睡美人裡的惡龍還有出現

噴火的力道也十分強

不愧是世界級的迪士尼樂園

 

雖然沒幫家人買到要的商品

可是難得來還是該買個現在活動中的週邊

所以我也跟進流行買了一隻達妃熊

1800円的吊飾實在很貴~

不過裡面的奇他遊客根本是沒在怕的

幾乎人人手上都拿隻大隻的 購物籃也裝得滿滿的

玩遊樂設施抱著熊娃娃到處走的人也不少

只能說達妃熊的魅力比我想像中還可怕



離開迪士尼海洋大概是晚上9點

營業時間是到10點   真想待到閉園

可是礙於門禁就只能乖乖回去啦

不得不抱怨從東京轉京葉線在車站走的路程還真不短

另外發現東京香蕉出了新圖案  是黃色小花的

本來要打算買  可是回程店家都關門了

僅剩一間東京香蕉有開  但只賣原味和焦糖的

想說我也沒吃過貓咪圖案的  就買了焦糖的

下次有順路決定要去買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