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21:11:28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二十六篇4/18

維持幾天的熱天氣

今早氣溫就驟降了

一整天斷斷續續的有毛毛雨

早上還發生了地震 

是我在日本第一次碰到  所幸沒很大

疲憊的上課日終於結束了

難課的小考也沒有錯誤   因為昨天才買到課本

抱佛腳成功~感覺好一陣子沒這樣認真了 哈哈

不過這週有討厭的作業

在日本上課根本不輕鬆 壓力頗大

但我想是因為學校的因素  給外籍學生的日文課很少

大家的學校多少有各自的學分要求

基於學分壓力 就要選很多日本人的課

而日本教授才不會因為一兩個外國人就改變上課的方針

苦的是外國人上課變得很緊繃壓力很大 (就我而言)

妄想還是妄想  就像生活中哪有處處遇得到的好事

不過明天我要去實踐我的另個妄想就是去超市舉辦的朝市撿便宜 嘻嘻

要起得來才行   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

然後今天果然又買了特價零食

這是所謂的情緒性肌餓吧

不過才71元很便宜   我記得以前在台灣看的價錢多了不少



來日本當然還是要多吃些(咦)  進到台灣的貨價錢又被抬升...

題外話今天看到SuG的台壓DVD也有附特典

趕快連絡家人幫忙買

雖說要等明年才看得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