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05:04:55端木蓉

買到好用新產品

3月5日 周六
田帶我到平和島參加和同事們兩個月一次的保齡球聚會..
原來田的保齡球也打的很好..打出去的球又直又快又..準確性80以上
那棟樓去過幾次了.內有保齡球館..中華餐廳..溫泉區..大空間的柏青哥和
和在一樓的大賣場..

結束比賽後吃完飯..果然渡邊和由美提議要玩柏青哥 一一..(有沒有那麼好玩啊)
再一次確認在那種地方我只能忍受站著五分鐘..
煙味和衝擊腦門的巨大噪音..真是令我血脈噴張

我提出自己到賣場逛逛和田只能玩不超過一小時的要求
一樓賣場的東西真是又廣泛又比起柏青哥有趣多了
吃的住的用的騎的載的玩的彩妝的包包的有的沒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洗髮精和護髮品
我太懷念幾年前髮質最好的那段時間

日本常推出各種新產品.就我的發現
在推出一種新的洗髮系列產品時
常會先出個組合包裝..裡頭有洗髮、潤絲和護髮的各一缶.甚至之前還買過
再附一組精華乳共四項..這樣一組卻只要用很划算的價錢就買的到.
算是先推出讓大家試用..再看看大眾的接受度
雖然是試用的價格..內容量卻不少.和後來一缶缶各別賣的容量完全一樣

去年用過的當中很喜歡fino這個牌子.剛用時覺的髮質超光滑
味道偏甜.很喜歡於是快趁促銷時去再買一組回來放
果然沒多久就換成各別一缶缶零賣
之後單一缶的價錢和我買一整組系列的價錢差不多(後來台灣也出了)

洗髮精和保養品一樣..用到再好的再適合自已的還是偶爾換著品牌用
才會維持有好的效果

這次看上的kanebo出的海藻成分的洗髮系列
含11種海澡成分,海洋深層水及アミノ酸..當時心想..海藻..肯定對頭髮不錯吧
二缶650ml的及150ml的護髮一組總共才750日元左右..買回來試試
迫不急待用了後..天啊..真是超級喜歡的說
在洗的過程就覺髮質超柔軟..味道超舒服..帶有那來自海洋的清爽和香氣
用到喜歡的產品真的是很幸福很滿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