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18:28小菲

花連載1:我喜歡搭火車。。。。

在 往旅行目的地的 交通工具

如果 只是 睡 著
時間 當然過得 很 快

只是
如此 一來 一來如此

旅途會只從 醒來 下了車 後
才開始

我的朋友 葉 這麼說過:
「我要從期待我上飛機時的第一頓餐點開始我的旅程」

是 這句話。


搭觀光 列車往 花蓮
沒 有 供早餐
跟姊姊 一早 到 車站
買了 兩個人都很愛的
摩斯漢堡「火腿蛋三明治」+「冰紅茶」
當早餐

是 再適合不過。車上食了...


除非很累
其實 我很少在車上或飛機上睡著
我喜歡東摸摸 西看看

往花蓮 這次選坐了 觀光列車
車上有穿著阿美族服裝的列車小姐

發給了我們 小零食盒 洛神花茶 還有 綠茶

有在模仿空姐
歪歪斜斜 推著小餐車 甜甜說
「需要嗎?」

火車沒有因此變飛機
仍沌沌噪噪 在陸上 拖著身軀
依著軌鋪方向 走....

窗外這時雨未有停歇跡象
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