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11:30|| 戀糖* RULU

* 走入森林 ?!

欸欸 , 我作文80分欸 ; 超屌的喇 -

ˊˋ" 點不在這 , 撲 - 然後企鵝點很高 :

眼鏡活潑就算 ; 整個還會模仿蛇 ;

大家給他鼓鼓掌 " 好 ; 鼓掌的舉手 " 加 * 一分 "



進入主題 ; 哈哈


今天音樂課 ; 音樂劇走入森林 "

整個有爆笑 " 哈哈 - 欸 ˊˋ 點不在這 "

王子出軌那段 - 整個有點讓我嚇到 "

那個好像在說我噢 ; 我也不知道他再說什麼一大堆的 "

就是說 ?! 嘗試過 " 才明白那多麼不真實 -*

至今都像一場夢 ˊˋ" 但那也才讓我明白 ;

真愛永遠只會有一個 " 你的生日快到了 " 我知道 *-





我的最愛 ; 旻鑫 -

即使有一個三千多元的海綿寶寶要贏過我的項鍊 ;

但他永遠比不上我們的愛 ; 項鍊只是代表 ;



他的意義是 " 你很愛我 ; 我也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