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24:04〞糖

失去


哈,看樣子這次我失去真多
不單單付出我的腳
甚至影響到我的右邊耳朵聽力

朋友說 這可能是 車禍的腦震盪
我不知道...

自從車禍開始後
耳朵時常覺得而耳鳴
聽不太到聲音
都要靠左耳
不然就是請別人再說一次
我應該罵自己活該 死好

腳ㄚ腳ㄚ
你可要給我爭氣點
雖然可能沒有辦法在快跑了
不過我還能走ㄚ..
還能『跳』,不怕痛的話
jump up

在實驗室裡面的電腦
我多半都在思考
思考
自己為什麼 肯為很多人犧牲
想來想去
結論就是
我上輩子 虧欠太多 今生來還債的
哈哈

告訴自己沒關係 沒關係
︿_︿
總不會一路都那麼平安 一帆風順
總會有受點小傷 起起伏伏 
開心。。
才是我的主要元素
我還要學習 時常保持開心呢!!

┐SuGar└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