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8:47:09不是喵

■這幾天





    芽 ~

    因為鍵盤壞掉只能用螢幕小鍵盤,加上最近脾氣暴躁

    所以都沒有打東西 =  = 最多是點名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呢 !!  把最近發生的事情打上來吧

    [ 免得我親愛的師父又要說我懶惰了 (泡茶) ]

    其實重點也是我要留梗好嗎 ??

    





    這幾天這幾天 阿哈 說說這個禮拜好了 ~~

    禮拜一,,

    這天有點悶,因為我又眼紅了 他媽的結膜炎跟他媽的眼壓過高

    待在家裡冰敷眼睛 結果睡著了...

    本來約四點要出去的 去哪我忘了 

    曾白告打手機給我 在隔壁房間的我沒聽到

    好像是第九通吧 我爬起來沒接到 打回去是通話中
 
    那個通話中是他打來的第十通吧 QQ

    在你撥的號碼現在通話中後 他跟大姐就出車禍了...

    歐買尬 ~    ~   ~  ~ ~~~~~~~~~~

    好芭 親愛的跟白目女兒手殘了 [ 今天撞球個屁 ? ]

    真是悲慘,親愛的要快快好 :)

    接著很歡樂的去試聽華理補習班 顧名思義就是華麗的大理

    但是他竟然在華江的旁邊而不在大理的旁邊 令人傷心...

    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的補習班 非常的不想去

    但是一想到我唸的是很累人的三類 一個人比較能專心上課吧

    就決定補那裡啦 :D 

    雖然那裡的老師看起來不怎麼好相處也不太會講笑話

    但是我會ㄍ一ㄥ住的  > 口 <

    [ 小補習班也是有小補習班的好處 例如... 想不到 ]

    
    禮拜二,,

    這天早上本來要跟北極還有猩猩去打卑斯七撥的 !!

    但是因為親愛的前一天出車禍 快掛掉了

    所以我去看親愛的最後一面 ... ...

    還有去看上次被我關在廁所的傻子貓丸丸 [牠討厭大姐]

    但是才剛到沒多久 可可就打電話過來了

    好一個屋嘴巴遊戲,害我跟可可溝通困難 
    
    於是我搭車回到我家附近的涸佳人找可可大人

    就到我家做那 愛的優嗄生日快樂蛋糕 ~

    雖然鬆鬆的 但是還挺好吃的  = ˇ = [ 老王賣瓜 ]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買完糖粉還淋大雨 好鹹濕

    狂奔吧 喵跟可可 [ 可可被水稀釋過後還是可可 ]

    愛的優嗄生日快樂蛋糕就很迅速的做完了 !

    



    禮拜三,,

    這天我似乎是睡到好晚好晚才起床 ...

    下午要去鴿子那裡補習  =  =

    但該死的一肚子大便砲砲數學當死了善良和藹的優嗄嗄跟班班

    所以我要該死的一個人去鴿子英文 

    所以我不想去 決定要去後站找該死的親愛的 xD

    鴿子那裡一定覺得我請假超有誠意的 !!

    第一個衝鋒的是親愛的幫我打過去說要請假

   但是該死的被識破了 我敢說如果他看到本人一定會說呂爸爸好
     
    他為裝成我哥 但是可惡的電話說 " 要家長請才有用喔 "

    於是我自己親自去請 [ 哎呀 還不快迎駕 ]

    我用裝出來很虛弱的聲音跟他說我身體不舒服爸媽都不在家

    [ 我真的不舒服欸 打電話的時候在冰敷 ]

    最後我終於請到我媽來幫我請假了 驕傲 = ˇ =

    我就跑阿跑 跑去找親愛的 :D

    摁 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 從雞蛋糕到三商 再到50P

    50P一定要講一講 !!

    裡面有個坑死錢不償命的玩意兒 投10塊進去 轉一轉

    東! 掉了一張小紙條 還有類似賭博遊戲的小珠子也轉了

    紙條濫透了 但是好開心

    因為親愛的的戀愛運那邊很屁的寫說 球類運動

    哈哈 受準的 你怎麼知道是球類運動 xD 高興

    接著我們在後站迷路了一大圈 最後走到新埔站 

    結束了一下午的荒唐 依然是高興 :)

    


    禮拜四,,

    這天好像沒什麼,只是去鴿子那裡 沈班班high死了

    優嗄的計畫超棒的 但是北極仍然是不夠力

    『 北極 ! 有人過來就瞪死他 』

    天阿 北極太面目慈善了  ˊ 口 ˋ

    反正前面的位置 ~ 耶 班班超棒的 :D*

    

    
    禮拜五,,

    這天是重點了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的前一天呢 !!

    一大早走路到小夫家附近跟他拿卡片 ˊ口ˋ

    超累的 但是要鍛鍊 !! 不然

    我怎麼跟親愛的走接下來的路 ?

    跟阿思思約在臭不理高中的校門口

    可可跟其他鬥士惡狠很的把星星怪獸關在教室裡面

    我跟阿思思在教室設計怎麼把優嗄嗄嚇破膽 =ˇ=
    
    氣球氣球 我們搞了七個氣球 每個上面都有寫字

    蛋糕蛋糕 跟可可一起努力的結晶蛋糕 > ˇ <

    黑板黑版 阿思思寫的超大 YOGA生日快樂黑板

    桌子桌子 我寫的從講台上看的到的生日快樂桌桌子

    高興 我們還偷偷摸摸開冷氣

    下課後可可大師就把優嗄嗄帶走 讓我們在裡面埋伏

    優嗄嗄近來後我們就 蹦蹦蹦  雖然沒蹦到優嗄

    還讓優嗄找哪幾個地方有被我或阿思寫上優嗄生日快樂

    找到之前我們就瘋狂的拿鮮奶油對優嗄掃射 

    班班跟可可超緊張的 因為他們不能贓 ˊ ˋ 

    找到後我們就開始叫優嗄吃蛋糕 耶 高興

    睏寶還用蹦氣球嚇優嗄 整個就超經典 > u <

    阿思買的衣服是用來激勵優嗄減肥的 其實

    吃東西吃阿吃阿吃 真由為最棒啦啦啦啦啦啦

    還有唱生日快樂歌 耶 超棒超棒 優嗄還好害羞

    但是優嗄許願好鳥 都沒有新的梗 還是世界和平跟上台大

    最後他重新許了 哈哈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就打掃打掃就散場了

    聽說阿燒跟嚕嚕還有帶優嗄去續攤 真好 ˊ 口 ˋ

    我要去補習呢 

    但是在補習前我還是回家了 因為衣服上的鮮奶油好色情

    等公車等到一半 我感覺到阿郭說的那股咖啡色力量 !!

    我就跑到龍山寺捷運站要上廁所

    結果在廁所巧遇芽紀還有蕾夢 QQ 我的好噴油阿 ~

    該死的芽紀竟然不讓我先拉  ˊ 口 ˋ

    [ 這是一個好朋友為了大便而吵架的現實片 ]

    最後在 say goobye 的椅子那裡還超丟臉的

    兩個傻子捷運要上不上的 還陪我等捷運咧 哈哈 

    我回完家,洗完澡後 回到了該死的學校附近

    唷耶 巧遇水果先生跟水果小姐 @ˇ@ ! 恩愛的呢

    補習補習補補習 補完習之後就去找親愛的

    從西門走到台北車站 親愛的喝該死的奶茶 ˋ ˊ

    接著我就該死的去補習了

    還有那娃娃音麻雀 =__________=

    [ 這是個屬於補習跟優嗄的日子 悲哀又歡樂 ]

    還有還有 我收到Lily跟思思感冒藥還有毛孫子的信

    耶 超感動的 你們的畢典沒去真是不好意思




    禮拜六,,

    阿哈 就是今天嘛 !! 

    其實今天才是優嗄的生日 但是優嗄是大忙人欸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他一定沒空

    所以我一大早起來跟堂哥還有姑姑去找阿罵 :)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關西 我馬上就走了

    去哪? 不是大理舞會 是好久不見之沒有汝小的同學會

    因為汝小今天要轉學考 [ 我不依啦,幹麻不轉大理 ]

    但是無尾熊跟鬼鬼妹都有來 !!

    這次的貴族世家是黃啪啪誠請客的唷  = ˇ =

    英英老師有來 還跟我們一起喇喇賽 :)

    吃的受撐的  摁 ... 大家都變台了呢

    鬼鬼妹的綠色眼睛好屌 xD 

    薯條真的很好吃 吃到我快反芻了 =  =川

    吃完後下了大雨 我就跑阿跑 要去買雨傘

    結果來爾富沒有我要的雨傘 我就跑到曲塵世買了

    [ 為什麼不乾脆回家? 我也想問我自己 ]

    買了雨傘就乖乖的去補習了 超想睡覺的

    看DVD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冥想吧 [ 囧 ]

    摁 然後我就回家看完優嗄那不感性的文章就來打報台了

    

  
    禮拜天,,

    雖然還沒到 但是我預言明天是補習還有出去玩

    哈哈 都計畫好了 xD

    




    喔對了 今天還有遇到豬頭胖

    好啦 我都打這麼多了 給點面子留留言吧

上一篇:□吃的一天

下一篇:□華文

2007-08-05 15:01:44

哇塞~我看完了!!!

你親愛的不是我嗎? 哈哈xD

版主回應
你是甜心 =] 2007-08-06 15:44:42
* 我守護的是靈魂 [[ 2007-08-01 17:16:54

突然想來留個言..

卻不知道內容..

該如何描寫..

版主回應
=] 2007-08-04 21:39:41
菜渣 2007-08-01 00:02:55

哈哈!!!太多了....看不下去= =&quot

版主回應
2007-08-04 21: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