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0:39:33不是喵

  :)三天



P:國中的汝跟國中的喵





這三天的我 一直都在跟汝小小鬼混

因為某些原因 他來駐我家 :]

哈阿 超開心的






ˇ˙˙第一天


一大早就去鴿子那裡補習

接到汝小小的簡訊 下午就沒有跟親愛的出去了

因為汝小小要棄械投降了 ˙ˇ˙

我跟汝小小很歡樂的去星星巴克看隔天要考的英文

雖然聊天成分居多 但這絕對不是敘舊

因為我們一直都很新鮮 ;]

接著打雷下雨

我開始想家了  ˇㄇˇ

所以我們林雨回我家

鋼琴鋼琴ˇ

電腦電腦ˇ

拼圖拼圖ˇ

打屁打屁ˇ

講電話講電話ˇ

還有鬧親愛的ˇ

結束了一個輕狂的夜晚

睡不著阿 ˊˇˋ

沒有冷氣 因為遙控器不見了








ˇˇ˙第二天

一早汝小小就陪我考英文

該死的胖胖盡然偷開冷氣

熱死我小老婆了 ˊㄇˋ

下午汝小小去找小小狼狗

喵就去找親愛的 ˙ˇ˙

耶 我們狼狽為奸 xD

好開心

汝小小依然拼同一個拼圖良久到不行 ˊˋ

喵跟親愛的講電話一直被罵

第二個晚上煥在拉麵的房間睡覺

因為拉麵房間很涼快很舒服很乾淨

而且床很小

我跟我小老婆就擠在小小床上調情

喇了一堆朱大便

依然是個風流的夜晚







ˇˇˇ第三天

因為晚上太累了

這天好晚才起床

下午去兩個多小時的東區

單提ˇ頂呱呱 肥死我  ˇ口ˇ

還去區陳是買染髮劑

回家幫小老婆染頭髮 :]

染超九的 不過我的手藝一定一流

兩天嫌太少 四天太多

 









耶   三天開心

上一篇: :)便所

下一篇:□吃的一天

汝小 2007-07-13 17:21:50

開心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ㄒㄒㄒ

版主回應
在我家回應的感覺好奇怪 @@ 2007-07-13 18: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