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8:54:02不是喵

刺激



喔喔喔
今天真是太刺激了
尤其是體育課



先說昨天的體育課
被拿去量身高體重
呂喵小姐是大胖子  =口=
所以不講了
之後因為下雨的關西
被趨趕到活動中心打毛球
「 毛球是國中時候跟林花花打羽毛球時的稱號 」
 





這這這 ...
這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可可竟然跟我開口說
【 走,我們去打球 】
真是不可思議 QQ
平常弱不禁風,,容易中暑,,跑一圈操場都喘死的可可大人
竟然...
竟然主動說要打球
真是太開心了 =ˇ=
所以就很難得的跟可可打球
這可以列入柒班不思議現象之一吧 !!?










一早起來冷風颼颼
喵的 我忘記多穿衣服了
比起悲慘的昨天 才多一個口罩
不過好很多了 而且今天有比較 HoT 一點 



體育課阿
跟睏寶在玩偷襲的遊戲
我們玩不膩的  最近我又多了新招
 「 龜派氣功波 」 XD
睏寶則是色北北的動作


連跑步時 都要備戰
因為其實睏寶跑很快的
尤其是她變身成淫魔之後 =口=!!
反正  最近的偷襲  真是越來越刺激了
蚊子好像已經不玩了  ˊ ˋ
為了大乖 她要保持潔白 =ˇ=





噢 體育課當然少不了打球
這是最刺激的部分
「 籃球有什麼好刺激的啊 ? 」
 HA HA
這個問的深奧
今天打球時 
平常是兇手的 喵呂先生  突然變成了傷兵
跟班班搶球時 巴到眼睛  
痛死了 > < 
喵呂先生 馬上把眼睛閉起來
平衡感很好的走道外場去蹲著
很奇怪  明明就不想哭
右眼的眼淚卻一直留下來
 噢 不對 我真的不是在哭
 是因為髒東西跑到眼睛裡面
 所以是眼睛自己的保護作用吧 !!?
好痛 真的好痛 ...
痛到很想哭 但我再聲明一次 
我沒有哭  我超級堅強的 :)


 第 一 次 覺 得 自 己 快  要 瞎 掉 了   囧 




眼睛慢慢張開 噢耶 我還看的到地板
漸漸發現 女生都圍過來了
大家以為我在哭吧
HA HA 我沒哭  >ˇ<
只是有液體一直掉
我就很鎮定的去洗眼睛
把髒東西洗掉
之後還去導師辦公室照鏡子
挖咧 這不是我吧
眼睛一隻特別的小 還紅紅的
充滿了血絲    還有人說看起來很像瞎子 =口=
這樣好醜



所以回到球場上後
我就先做在旁邊閉目養神 =ˇ=
隔了幾分鐘吧 -- 眼睛就不怎麼痛了
所以就繼續打球





中午吃過飯之後
眼睛就完全好了 不會痛了
這都是撲克牌的功勞












這不是誰誰誰的錯
打球都會這樣的
跌跌撞撞流流血流流淚都正常
所以班班別內疚
雖然你好像都不怎麼上線的 0.0
「 其實這是上次抓到熊貓還有其他人的報應吧 」
我指甲剪短了 為了籃球
不然你們不敢跟我打吧 =口=











我愛籃球



感謝菩薩保佑,我的眼睛沒有壞掉

上一篇:-- 【 跑步

下一篇:_ __Important*

睏寶 2007-03-17 15:50:01

威寶都是用偷襲的
一點都不光明正大
下次辦一場抓奶子大賽好了
哈哈 好噁的感覺

版主回應
喔喔喔 睏寶什麼時候變成威寶了 QQ

噗 妳這大淫魔 =口&quot=
2007-03-17 17:23:05
韓文萬歲 : ) 2007-03-17 01:22:50

恩ˇˇ

莫名的出現很多人,,,

主角 我!!!出現了!!

是阿!說來話長

我又內疚又高興...

好的事情總要先講吧???

喜:我投進球框了!!

當我很帥氣的要做個ending...

沒想到!!!@@

內疚:碰到溼溼的東西!!應該說K到...

阿!!I`m very sorry~

喵 我下次會請睏寶好好保護你的...

亦或 還不夠的話!!!




那我 請你吃臭豆腐

版主回應
ˊˇˋ 其實沒關西啦

又不會瞎掉

受傷是籃球很美好的回憶呢 XD
2007-03-17 11:11:31
蚊蚊子 ”© 2007-03-12 22:28:18

喔喔

我本來想金盆洗手的
但你這麼一提醒
害我手癢 哈哈*

版主回應
HA HA

金盆洗手 XD

告訴妳 我練了喵派氣功波

不會輸睏寶的

隨時歡迎你重出江湖 =ˇ=
2007-03-13 11: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