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7:59:00不是喵

毀滅愛情 ♫







 騎 不 快 的 單 車

載 滿 你 的 友 誼

   實 在 想 問 一 句

        停 下 等 我   行 不 行







我 知 道 你 專 情 

            她 的 確 是 唯 一


 所 以 玩 笑 一 句

你 見 色 忘 友 很 徹 底





我 騎 不 快 單 車

 你 只 是 加 油 打 氣

  不 了 解 我 很 累

           沒 有 力 氣 跟 著 你


汗 水 滑 過 眼 睛

   只 是 汗 水 別 擔 心

我 永 遠 支 持 你

       基 於 堅 定 的 友 情



毀 滅 愛 情    才 能 真 的 清 醒

隱 藏 住 感 情  任 何 決 定 都 隨 便 你

不 能 喜 歡 你

你 的 微 笑 過 於 公 平

對 我 太 好 我

     很 難 放 棄 


我 毀 滅 愛 情

就 算 再 不 甘 心

只 能 欺 騙 自 己

最 後 還 是 省 省 力 氣



           不 能 帶 著 愛 擁 抱 你







我 們 之 間
    
        朋 友 而 已 













 【  我 配 不 上 你  】 




           這句話換我說了嗎 ??









 悶 ,, 點有兩個
這是其中一個






上一篇:怎麼辦 ♫

下一篇:熱帶雨林 ♫

菜渣 2007-05-21 17:51:30

面具下

看見你和他撫媚
我心中有一種安慰
但也是夜中驚醒的夢魘

我已經開始疲倦
戴上面具如此遙遠
笑臉下的眼
不由自主的流淚
但是我不會讓你們看見
因為....
我是心甘情願被摧毀


XDDDDD
不知道位什麼...想把我這篇PO上來ˊˋ...

版主回應
加油 :) 2007-05-21 19: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