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30:20不是喵

-- 【 開學








歷史有收
公民應該也會收
英文明天會收
交通安全你媽媽啦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交 ?
數學不收了吧
國文收了
其他科沒作業 :)





看大家報台都打好多喔
所以我也要打多一點
但是最近日子很無趣
所以都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但是呢 ...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憤怒的事情








開學的第一天
喵跟祐明大人去台北車站買書
是買拉麵的微分還有積分
之後買了聖瑪○的麵包
還去×光買筆記本
最後搭車回家
搭車回家時聊天的對話才是經典
我們在講小時後吃蝸牛的經驗
都是炒的辣辣的
QQ的  不錯吃

而且還一口接一口
吃完了還吵著要吃
真是噁心

↑以上是祐明講的↑


之後還講到了一些很噁心的東西
就不多講了





重點的地方 ...
今天跟祐明從學校出來後沒多久
要去座車的路上
走在喵跟祐明的前面的是一群男的
 Of Course 也是閃亮人摟 
某男 [穿制服] 撞到了路邊的桌子
桌子的搖晃 晃倒了桌子上的真奶
就這樣突然的掉在祐明的面前
真奶就突然爆炸了
還噴到了喵的手還有外套
認識喵的人應該都知道喵討厭奶
所以 【 幹拎.... 】 也跟著爆出來了
結果前面的男的還死不回頭
裝作沒事的繼續走
我就很生氣 
妳媽媽是沒把你的腦袋生好嗎 ?
不知道把東西弄到了要扶起來 ?
把真奶翻倒了要舔乾淨 ?
把奶噴到別人要道歉 嗎 ?
不知道你爸是怎麼教你的
雖然我不記得你的長相
但是祐明記得
我以後絕對跟你過不去 !!!








很奇怪的是
竟然沒噴到祐明  [因為她是戰士]
而且還不知道那個真奶放多久了...

上一篇:E04

下一篇:-- 【 十三個

祐明 2007-02-26 19:04:12

哎呀!是人字旁的「他」!

那是因為不知道是蝸牛肉才被騙得一口接一口吃,
現在想到就噁心!
我體內有蝸牛的菁華,難怪跑步超慢!(咦?

版主回應
唉呀!什麼人字旁的她
她是女字旁的阿 !! XD

HA HA HA
這樣說來的話
我體內也有摟 !!
難怪我寫作業那麼慢 XD
2007-02-26 2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