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5:17:23不是喵

-            





像你說的 ..






























                     那傷口很深 ...
















我說 我已經痊癒了 

















                  你說  ” 騙人 ”












對阿 ...
我也是在騙自己 ///*
但不用這種方式
會很難去笑笑的面對一些回憶












回憶勾起了什麼 ??
劃破了傷口 再去感受一次
沒有這些痛楚
我永遠不會懂 
愛是兩顆心交疊出來的圖形

很迷人
很美麗
卻很脆弱

很可愛
很天真
卻很無知

很信任
很渴求
卻在遇到 Mr.Wrong 的時候
把你推到地獄

很薄弱
很現實
卻緊緊的繫住兩個人 扯不斷
卻使兩個人相親相愛 不厭煩


它很殘酷
同時 ,, 
只有它可以給我們幸福



至少我是這樣相信的















歸納回憶
重新收拾
傷口包好
它會痊癒的
雖然不是今天
但我知道 我肯定

               他會痊癒的 someday 




疤痕是成長的證據 









我們要放開
我們要走出
我們要微笑
我們要復活
我們要成長






加油
週遭的人
就剩我們兩個還沒走出來而已 :)

下一篇: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