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02:39不是喵

☆基隆 [補]




摁亨摁亨
為了讓我的寒假生活看起來精采一點
我決定把上次跟汝小小去基隆的事拿出來講 !
雖然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一件事了 ...
【 真的很久了 】
但是那裡的臭臭的新鮮味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









那天 .. 據說是情人節的前一天吧 !!
老喵趕了四個場子 ,, 雖然都挺沒趣的
早上 ]]  大砲大砲大砲課
      雖然我沒有要上課
      不過我是去發巧克力的
      本來想說巧克力會不夠ˋˋ
      但意料外的
      來的柒班乖小孩是少到掉渣
      女生竟然只有阿燒 !!?
      男生也只有來三個  ˊ 口 ˋ

      阿燒乖乖的算題目ˇ  很用功呢
      聽說她補習了 . ˇ . !
      但是不是來王耀
      雖然她有來視聽一堂課
      但是她沒有愛上王耀...
      哈哈

      因為算數學實在是太無趣了
      可可也沒來打十八豆
      趁著阿燒下去找大砲考試的時候
      溜去跟俺師父,,邱異,,小籠包 打牌
      大老二
      我記得 有個人說
      什麼跟三個帶把的玩大老二
      呃歐 ...  = ˇ =  
      你們確定我沒有嘛 ?
      包子一直幫我 // 有開心到
      = ˇ =
      哈哈 × 100

      之後迅速衝到文中跟老姐碰面
      再緩慢的回家 假裝我悶是一起去文中的ˇ


下午 ]]  吃完午餐 ,, 喵就跟麵在江子翠晃阿晃的
      等汝小來
      之後 提早出門的汝小打了過來
      呃歐 .. 
      我忘記帶的"汝小的男人" 簡稱叫做"閱人無數"的禮物
      還涼涼的的在冰箱裡 // 囧
      所以就請麵衝回家幫我拿摟
      畢竟我這小短腿跑不快
      氣喘噓噓的麵說她要吃霜淇淋 ...
      總之 我遲到了 !!
      喵跟汝座車去基隆
      跟閱人無數的朋友去看 嚇死鬼
      摁亨亨 真是從頭噁心到尾
      汝小全程看的不到半個小時
      起乖耶  浪費錢
      看在錢是某個金主出的份上 我就不歲歲唸了
      摁 ˋˋ  我看的比她多
      畢竟爆米花能擋到的地方有限
      [ 嗄歐 這不是糯米 這不是糯米 ]
      話說 有人騙我說三點多就OVER了
      還一直到四點  = 口 =
      害我差點趕不上回家


      基隆 ..  很濃郁的臭味
      基隆 ..  比較便宜的價
      基隆 ..  不是我的地盤
      基隆 ..  閱人無數在那
      基隆 ..  嗄歐 我不熟啦 講不下去了






傍晚 ]]  跟老麵約好的 每天傍晚莒小跑十圈
      呼阿呼阿  好累
      還有詭異的小學生 ...
      摁亨亨  就是累

晚上 ]]  打工打工 ///  累到掉渣








睡睡睡 ...

上一篇:結果...

下一篇:☆動物園

汝小的男人 2007-02-21 09:41:47

XDD
蝦米 = =&quot
閱人無數 <<<<< 吼 - -&quot
哪有那種東西 !!!!

版主回應
噗噗 ... 
閱人無數  就是那個什麼性 一ㄡˊ 的丫
不知道是游泳池的游 還是遊樂園的遊 .. 囧
唉唉 ///  世界上就是存在著特別的東西

:)"
2007-02-21 09: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