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9:09:20不是喵

找不到♫





舊歌 --







曾 經 相 信 你 就 是 我 的 唯 一

 忘 記 思 考 生 命 的 其 他 路 徑

不 知 不 覺 身 陷 愛 的 濃 霧 裡
 
 竟 然 發 現 我 的 視 線 已 經 漸 漸 不 清 晰

於 是 我 就 這 樣 茫 然 失 去 了 你 的 蹤 跡

 翻 開 地 圖 竟 是 過 去 一 堆 沒 用 的 註 記



愛 的 方 向 找 不 到

 我 在 你 心 中 還 剩 多 少

我 的 眼 淚 不 重 要

 只 要 你 記 得 回 來 就 好

外 面 世 界 少 又 鬧 

 你 要 小 心 照 顧 自 己 好

沒 有 了 我 簽 手 和 擁 抱

 請 你 千 萬 保 重 好 不 好



























【 他是真的不需要 】

下一篇:愛我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