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4:05:39糖糖

過渡期

上班了2個月餘~心情從蜜月期的感覺回歸到正常,
果然,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實際做起來真的很累~~
加上工作又很忙碌,常常都要跟時間賽跑,不能托一點點時間~
自己就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晚上學校的功課也不能不寫,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身體的狀況就變的很差,
心情也在起起伏伏間起落,常常工作到了一個段落,
會有種想哭的感覺,回到家還要做家事,已經很久沒有去玩sd了.
這半年可能是我人生上的調整期,渡過了就可以更上一層樓,
更接近自己想要的目標,但我想要一個依靠,一付心靈上的依靠,
沒有是不是就只有依靠自己呢?
忙碌的生活讓我開始有點喘不過氣~~~~~~~~~~~~~
心靈上的感性慢慢一點一點的消退.............
很想很想去山,海走走,還有,也別再唸我了
很煩耶!我都是大人又不是孩子,會自己照顧自己,
關心可以用別的方式表達,現在的我短暫失去了理性,
沒有體諒別人心情的體貼,我想好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