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2:13:19糖糖

新生活,新開始~~

2005年轉眼間又快過了一半,揮別了不上班的日子,
我在3月底時又重回了上班族的行列裡,不同的是,
這次我增加了自信和對工作的喜愛熱情,常常覺得自己
在人生道路上真的是蠻幸運的,不時都會有人伸出手來
幫忙我,或是剛好踫上我想要的機會點,當然是要緊緊捉住囉!!

上月順利的又回到服裝產業裡,不過這次是內銷行態的公司
設計,打版,製作,生產都是一手包辨的.
而我在公司裡是擔任生管小助理,不過雖說是生管小助理,可是權限
卻也蠻大的唷!!還可以接觸我最喜愛的衣服副料部份,真是一份開心
的工作,雖然實際上去做了之後才知道,服裝有多麼的煩擾和複雜~
可是還是很開心在我讀書的這後2年中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行業,
又可以從中學習到事物,讓我每天都是用很開心的心情去上班的唷!!

等六月中考過了丙級術科後,我想自創一個娃衣品牌(sweety )
只是不知這樣會不會擋住了別人的財路呢?(笑~)

也好久沒有讓小甜和紫奈一起亮亮相囉!下月要趕緊做做新衣服給她們穿,
帶她們出來玩一玩囉!!天氣熱了,也是該做夏裝的時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