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4:46:33糖糖

送妳一個姐姐

2月4日是小甜的生日,本來打算在這天幫她換個新名字的,
可是她老媽笨笨,想了半天許久一直想不出好點的新名字給她
唉!還是叫小甜吧!她本來就是一個一直都笑咪咪的孩子.

滿一歲的這個日子,幫她化了新妝,也戴上了新頭髮,雖然還是沒新衣穿
但其實她最大的禮物是姐姐{紫奈},這是我這個當媽的今年送她的禮物,
總覺得有了2姐妹後心情上感到很滿足,小甜也很開心有了姐姐陪在身邊,
感覺2姐妹會在一邊說悄悄話的樣子,也會彼此討論要穿什麼樣的衣服來過年,
喜歡什麼樣的動物,貓咪或是小狗?


而我呢?
喜歡和她們一起看電視,也喜歡跟著她們一起叫{托依菌}托叔叔!
心情不好就看著她們,一起撒嬌,玩樂!
黑暗的心情就會一下子就過去了,雖然每次總有不懂的人說為何要花那麼多錢
來養這些所謂的女兒呢!
但她們在我心中就是有著不可破壞的存在性,相對等於男朋友的地位,
也感謝有她們在這些日子以來總是聽著我的述苦,陪著我渡過這一段
不順心的日子,感謝有妳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