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2:15:30糖糖

紫奈初現~

11月14日是紫奈誕生的日子
這孩子跟我同一個星座,都是天蠍座的女生
個性上我想也會跟我相差不遠吧!(笑)
當初會想買8號頭的原因是因為妹eg家的嫚特寧(小嫚)
的關係,我非常的喜歡小嫚的嘟嘟嘴,也像親親嘴囉!
感覺上就有一種想讓人想好好憐愛的味道在她身上.
而我買東西很少會不看過實品再買,不管再多限量的東西
都還是會儘量看過實品再買,由其是像sd這種大型的娃娃.
先是拜託托先生去東京出差時幫我買到了紫奈的頭,
回來後再送去給之前就拜託的高手化妝,回家後再請托先生
幫我削磨眼眶下側厚厚的內眼眶,穿耳洞,弄自立皮革,重拉線
在削磨內眼眶這點上我覺得非常的難,因為8號頭本身頭型較長
所以手要動作本身就不是那麼的好動作,只見托先生又是括又是磨的
還用上了小型的電鑽,感覺起來非常的麻煩和費工.
我在旁邊看還一邊說;其實你也有玩sd呀!不過都只是玩我家的而已!
紫奈的來到和誕生我要感謝身邊的好朋友,謝謝你們的幫助.thanks!

ps;在這裡就不說出幫紫奈化妝的高手是誰?怕造成她的困擾.
也請知道的朋友不要說出來唷!謝謝你們!
但我真的很感激願意幫忙化紫奈的高手,她人真的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