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3:04:23糖糖

日本行的禮物......

昨天下午托叔叔回來了喔>0 聽說是在狂風暴雨下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伍
好不容易check in到位子順利上了飛機回到台灣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他出國也是在平日
回國在假日,感覺上跟我們平常相處上一樣
但這星期卻非常的想念他,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晚上吃飯時,拿到了託他買的紫奈頭,
單看白頭就覺得好美,小甜醬的姐姐到家了
但這可憐的孩子一開始沒有自己的身體,
必須要跟小甜共用一個,明年才打算自組一個13的美乳
身體給她,短時間內想只好暫時委曲紫奈啦!
而禮物不單是這些,還有sd天使聖經啦!
小甜和紫奈醬的面罩,小甜的144t長和服頭
昨天一看到頭髮馬上就幫小甜換上,
嗯~超適合她的,馬上決定這個就是她的定番髮了唷!
她的笑容也更加甜美了呢!(小甜;謝謝托叔叔辛苦的跑去v社)
而禮物中出現了我之前一直嚷叫說~想要很想要...的人台,
而且還是縫紉用的人台,一個要上萬日元的人台,
跟sd製衣書2,看到人台時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那時我覺得太貴,所以沒寫在我要買的購物清單上,
是他在天使之家另外自己買給我的喔!真的好感動喔!
他也幫沒眼睛可用的紫奈醬另外買了18mm的青紫色眼珠和20mm的水色
有了這樣的男朋友,再有更棒的人追我,我也不會動心的!

前天在ff4的開拓動漫也很開心,看到許久沒見到的sd娃友,
大家在晚上的續攤餐會時聊的很起勁,也給我接下來忙碌的生活有了動力,
娃聚就像生活中的調味料可以幫日常平淡的生活中加一點點調劑,
這樣會使人更加期待下一次單純的踫面聚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