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3:34:46糖糖

我想去v社啦~~(哭鬧貌)

今天托依菌因出差去東京
很早前得知就請他幫我帶一個
頭回來,但是是那顆呢?
很抱歉,現在沒有辦法公告,
只能說她未來的角色就是小甜的姐姐,
以後要做一個有美乳,長腳的大美人,
正式名就是紫奈(Purple Na)
看到他在V社外偷拍的照片,
嗚~~人家現在NEW!
好想去V社喔或是天使之家啦!
好想去東京 好想去迪士尼樂園玩啦!
(在地上打滾....哭鬧貌)
真的好想去喔!
不過現在去是不是只有2姐妹的諾言
可能就會被我自己打破了,
但放心吧!我還是只想要2隻就好,
這樣小甜才永遠不會在我的心中失寵喔!

PS;送上托先生在V社外偷偷拍的照片一張,
給沒去過的人聞聞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