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5:34:24ενα_♥

難得的時候




偶爾
會有人願意向我訴說心事
其中很妙的是獅子女(妳知道搭)
她通常不會直接告訴我
有時候也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我一問再問
妳真的不說就沒關係
但是妳這次卻願意說了
超級難得的耶
而我是默默的聽
也會講一些我認為對的道理跟妳訴說
也許你覺得對,也許你不大認同
都沒關係
只是把我的想法訴說給妳聽
因為聽到有人跟我訴說心事我就很開心
而且是很「難得」的女人咧(花哈哈)
獅子可是愛當大的(比不過牡羊啦ˋˊ,不過偶爾我還是輸了…)
所以有時候態度會讓人覺得
妳一直希望別人認為妳對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是
妳要知道每個人想法都有可能不同
只是有的人會去試著了解,有的人則否
有時候妳會說:阿妳不懂啦
我是不懂,可是我能試著感受
也許你會認為我不在現場
根本不可能了解當時狀況
但有時候就算不是旁觀者
只是聽到對方訴說的一方罷了
也是可以說出一番道理的

應該有人知道牡羊座很愛說道理吧
哈哈我不否認我不是
只是認識我的人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
好像只知道我很白痴罷了

妳們到底了解不了解我!?
我很想知道
不過前提是
我連自己給別人到底是什麼樣子
都不了解了
不了解自己

還記得上星期而已
我第1個跟阿姨說了一件心事
她也跟我說了一些道理
真的讓我能感受到
發覺原來自己已經很多方面去想
還是有想不到的一面
雖然阿姨不知道什麼狀況
但是聽一聽
總是會聽到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可以試著改變心態(真棒)
阿姨也剛好有些心是告訴我
讓我聽到了很酷的事情
而且阿姨是從來不聊心事的

他告訴我他以前都是再忍受不住
爆發瘋狂哭泣的時候打給朋友
才把朋友給嚇到
想說平常那麼開朗搞笑的人
會有這麼樣難過的時候
也因為她的朋友告訴她
有時候心情不好找人說說
真的能發洩一些!
慢慢的我阿姨真的感受到了
他以前只會想說告訴別人也沒用
說了能怎樣嗎
別人都不會了解
可是,妳怎麼知道人家能不能了解
就算不了解
也會用一些方面來開導
所以阿姨真的變好多唷
我能感受到!
他以前只會講一堆我快睡著的道理給我聽(不過真的都是好的道理!)
現在難得聽他說心事
感覺好開心唷XD

阿姨還說幾百年前
她有跟我說了一件心事
我也說一些自己的想法給她聽
真的有讓她改變哦~!!
哇靠
我聽到真的好開心
沒想到我_錢亞琪
也能改變人家呢(嘻嘻)

不過我問阿姨哪件事
她忘記了ˊˋ
吼!
害我好奇老半天



我只是想說…
聽朋友聊心事我很開心
聽妳們說是我的榮幸
而我也敢大膽承認
我不是個嘴巴大
什麼事情都愛去爆料的人(雖然沒什麼好爆料)
哀呀!大家懂的啦~
就是沒事不會硬要聊別人對我說過的話
很無聊!

之前心情很低落的時候
好想打給妳們…
不過我忍住了
說實在,不知道是好是壞
結果先告訴了阿姨
也因為她先想開了
這樣跟好朋友說
才不會覺得太痛苦!呵呵
不想告訴妳" 是怕妳心情更不好,也怕妳聽了覺得煩
不想告訴妳" 是覺得妳工作夠累,還要聽別人訴苦會太辛苦
哎呀我的朋友們…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咧哈哈哈哈


其實不說出來
有時候大概打在網路上
朋友來個簡單的安慰
就OK的啦!

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啦~
不開心就讓她過去
就算那個時候是那樣
總有轉圜的餘地不是嗎

喔耶!


(媽呀,我越打越多咧)


容_* 2007-06-05 12:23:55

我懂
真的^^
我以後會打給你的
你也要ㄟ~~~~~~~~
別忍住不打
懂嗎~~~

版主回應
唔,這樣打不是要你不開心就打給我
這樣我會被電磁波致死XD
(哈哈哈哈..)
2007-06-08 14:43:22
BLUE 2007-06-05 11:02:30

牡羊愛講道理...好準=&quot=(抖)
第一次覺得星座那麼準耶....
我不要變嘮叨的老太婆~>&quot<~(已經是了...)
好啦~離題了...
我只是想說....
妳的圖..嗯..很有感覺呢!!哈哈哈
小孩子不能抽菸唷

版主回應
嗯,很多人都說星座是狗屁,小女孩在信的
我多少會&quot非常&quot好奇一點=皿=
((這不是重點))



圖片唷,ㄎ
喜歡偷唄
2007-06-08 14:44:31
【987】‥ 2007-06-04 19:47:52

很久沒看到你打那麼多了
小Eva我也很愛說道理
哈哈
同是牡羊阿
有心事要說算我ㄧ份吧
雖然我們幾乎沒在見面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真的很少打那摸多吼!?
謝謝尼看完唷^_^
2007-06-08 14: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