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7:30:51ενα_♥

賣光賣光賣光光




今天早上生意普普

而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突然就痛了起來
像是要大便
不過我真的跑了兩次廁所ˇ
第1次大便軟硬適中
第2次大便有點水水的


好難受
快中午想吃包子
又痛了ˊˋ


恩 以上提外話


奶奶一直說要再多做三明治
我一直很反對怕賣不完
果然,聽老人言有用
最後只剩下兩個~呵呵

因為早上爸爸要去檢查心臟
就提早走,不會回來了ˇ

也就是說中午是我,奶奶,弟弟
一起做事
(弟弟難得來)
雖然星期5平常沒什麼人
但是就怕萬一
沒想到!
我還hendle的了呢!(可喜可賀)

都是我在煮(講的多難一樣)
只是人一個個進來
妳就會手足無措ˊˋ”
雖然最後都成功了(嘻)

不過客人來的只有一時
而那一小段時間
把剩下的湯頭通通殺光了ˇ
喔呀~頓時好開心︿︿
就那麼巧,
最後一對情侶,
就這樣湯沒了,完畢!(耶)


弟弟幫忙做了好多事情呢
哈哈,他可以的啦
只是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做
不過他真的很棒
頒獎給他吧~ㄎㄎ




老天爺啊
別在下雨了ˊˋ
我頭都大啦
去夜市吃點宵夜
都不能盡情享受ˊˋ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