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7:08:36ενα_♥

硬要密碼怎樣打我啊反正大家愛玩



一切都很機掰
忽冷忽熱
是怎樣?
大牌三小?
去妳的


最討厭忽冷忽熱
像是我的體溫
只是在忽冷忽熱的環境中
肚子就痛的想拉屎


討厭!
爛感覺!
去!


有心事絕對不會找我講
口中說"朋友好朋友"
啥悔啦!聽你在放屁!

害我變成一個有每每有心事
也不太好意思想找妳說的感覺!

因為你不會關心我
妳只在乎一些其他的男人女人
我是哪跟蔥
連妳的屁都不是吧

那麼我還需要熱臉貼冷屁股嗎

是要幾次啊
幼稚到極點的傢伙
真想打爆妳那ㄐ掰的臉和你的嘴巴




唉…
會這樣罵
是不是很贱?

沒關係
我連地上的灰塵都不是了
誰會在乎我罵了什麼想了什麼打了什麼做了什麼
對吧?!



ps 妳不會在乎我的 so it’s 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