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6:49:44‵♫_娃

我現在的心情很奇怪

我也不會說,我說不出我現在的心情。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突然走進去就走不出來…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生氣…

從小到大我交的每一個朋友,哪一個是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除了立婷以外,我似乎沒有真正的知心?
是這個世界變了,還是我的命運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覺得很受傷。

每個好朋友,看起來好像都很要好…
事實上有什麼心事也都不會互相說…

明明就很好不是嗎?

我覺得我總是被排除在外,我總是當笨蛋!
什麼事你們都知道,但是你們我什麼都不知道。

誰可以告訴我,你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的心情好像只能傾訴給網路上的陌生人…

我覺得好孤單,我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