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56:11變態嘎嘎

我懂

崇拜
詞:陳沒 曲: 彭學斌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我在呼應標題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心這麼輕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牛仔很忙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鳳梨來了 2007-11-08 23:52:32

崇拜好聽嗎?
噢..不知妳今天是怎樣的心情呢?
有你的日子都特別有趣~
有人陪我一起搞笑呢:)
別忘了明天的感恩湯約會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要來15碗了 2007-11-08 23:59:00
快點鏈牛仔 2007-11-08 22:45:55

你懂我懂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真的很有創意耶
哈哈哈哈哈
2007-11-08 22: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