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19:42Su~

又是超級忙碌的一天~總是被一堆事追著跑~公司電腦裡的未讀信件越積越多根本沒有時間看~能處理的只有被電話當場追著的事~忙碌中卻還要臨時被通知陪老闆去跟廠商應酬熏的渾身煙味,好累~房間的窗戶也要整修~好多事~好想休息~身體越來越差~忙時也才發現健康的重要~
唯一的收穫是應酬時懂中醫的廠商給了一些身體的建議,教我適合自己身體的中藥.
忙~真的好忙~不知道最近怎麼這麼忙這麼多事~
好想好好休息睡個覺
心情時好時壞
不過壞也不見的多壞

只是腦海裡有時總是不自覺得冒出
人變了心言而無信 這句歌詞

最近的生活總是存著很多以前沒有的感概
總是評估著自己是不是在做事時太固執或是太主觀
一直在尋求平衡點
還有在這過程中我的重量該有多少

有個廠商業務要離職了
有些傷心
很好的人 而且接替他的才剛來
不過我想加重難過的是新人不夠好看帥氣吧
哈哈
離職的原因似乎是受不暸公司內部的鬥爭
雖然他的人緣好
但是夾在中間還是很痛苦
這算是種非戰之罪嗎?

想到自己的公司
目前受不了的也是很多不是自己的因素
不管在哪總是會有問題發生
有問題的是公司是環境?還是適應不了這些的自己?

總之現在就是埋頭苦幹吧
放空
先把公事處理完
學會不要在乎這麼多

運會隨著心而改變
也許吧

感謝總有貴人

也許是小小的自我滿足
總覺得自己總在莫名中表現出不該表現的
而這似乎是老闆想要的
可是卻是我不想要的
因為我不想要責任
也許是我想太多
我只想過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生活

主管要應酬 沒有自己的時間
犧牲好多 雖然也許不是犧牲在他們的認知
賺多錢 相對付出多??
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