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47:05Su~

笨女孩

你知道呢?
能聽你怕我傻女孩 笨女孩也是一種幸福
我即使再聰明也只想做你的傻女孩笨女孩

找回當初的感覺與悸動
希望你可以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成長 讓過去的缺點消失

也許你不會想知道這些
但這是我的當初

回想起當初
老實說我會去必勝客打工
是因為我的第一個失戀
那時是我說分手的
因為他對前女友戀戀不忘
雖然短暫一個月甚至不到
但是那時我還是很心痛
畢竟曾經以為是男朋友

那時剛要暑假 所以就問倩芬
她那裡有沒有打工 就此開始了我的打工之路
在那裡那時候幾乎是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很忙很累 回家就睡 然後再起床又去打工 沒有放假
用這樣忙碌的日子來麻痺自己的痛
強裝著開心 從和新認識的朋友同事們中來緩和自己的情緒
這也的確 我後來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些小朋友們
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覺得一點都不寂寞
當然忙也讓自己變瘦 雖然我很愛吃披薩

隔了一陣子你和宗毅來了
一開始剛來的時候老實說兩個大男生我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甚至有些分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後來漸漸發現了差別
說話風趣讓人忍不住接近的是宗毅
另一個有著特殊氣質與背影
雖然靜靜的 但總是莫名的吸引著我
觸動我
雖然跟宗毅聊天很開心
但是在意的卻是你
默默的會去看你的班表
每次排班前 都想先看看你排什麼時候放假
因為我不想在你放假的時候有班 這樣子心空空的
而且會刻意的想在休息時和你說話或坐一起
這只是開始喜歡 還沒有投入

那年紀的女生總是很想要男朋友
對異性總有種莫名的情緒
尤其是對年紀差不多的人

所以那時還有志明
說時候 對他那樣子的人
我很了解不是我的style 也不是我喜歡的樣式
我們在各方面完全不和
只是看到他那麼受歡迎 還是會忍不住接近他看看
而他也真的很開朗 曾經也就這樣子被他吸引過

當然還有你知道的學弟
事實上那根本沒什麼
在BBS上認識的 凹不過他 讓他陪我出去公館換東西後 莫名的纏了一陣子
謝謝他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挺有魅力行情的

那時的我根本就是BBS上聊天的動物
不管什麼都能聊

只是看了這些人
沒有人能比的過你的影子

所以開學後我好幾次回到必勝客
實際上都是為了看你

第一次燙頭髮 也是為了你
因為你說過你心目中的對象有著波浪長髮
剛燙完髮 卻又怕太捲很奇怪 才剛燙完卻又立刻去屈臣氏買了髮夾夾起來
那就是那各很顯眼的紅蝴蝶結髮夾 那時還常常被你笑
當時多希望聽到的你的讚美

後來我們在BBS上
老實說 我開始試探你 暗示你 想知道你是否對我也有感覺
每次你有回應就好開心 好甜蜜
曖昧有時也是很甜蜜的
這樣子一直到了那一天
雖然我早有感覺
女生總是矜持的
從白天三人一起出去

那天的藍牛仔旗袍我是特地挑的第一次穿

一直到晚上 和你上銘傳
我們兩聊了很多 就我們彼此的想法 背景 和對未來的看法
我知道你對家的看法和顧慮
但是我仍願意一試 我相信只要願意是可以克服的
事後我也很驕傲 因為你家裡的認同

那天晚上真的很難忘
那種心理的感覺
興奮 又有點尷尬靦腆 又很幸福
那天你說 你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你說會給我一個花園 就真的是會要做到
所以你不會隨口說出
那天是我ㄧ輩子忘不了的時光
因為你答應了說出了 以後就由你來哄我吧
那時我真的好開心 內心充滿了幸福
往後的幾年我一直都記得這句話覺得好甜蜜

一起後我只想讓你開心

最早一次鬧不愉快是你說你要跟杏林他們去爬山
我吃醋

我記得你愛半圓窗
你生日時竟然用笨笨的方法花了好久做了卡片給你
自己都覺得是鉅作 雖然後來你說那屋瓦有更簡單的方式做出
只是那時看到你開心喜歡 我真的好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