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31:46Su~

人真可笑

人真可笑
為什麼都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到了覆水難收時才覺得後悔並真的開始檢討自己

想做要做
真的要做時還是不一樣
有的更難有的更簡單

既然已經打定主意
面對未來
卻為何依然心痛

說看開 有時或當時覺得自己看開了
但怎麼還是會在夜深時心好痛
痛到不可自挹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存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性與不同的重心和各自的人生意義

目前沒了你在身邊
我不知道如果這真的持續了三個月會怎樣變化

我很努力為自己著想
只是在心痛時 我卻又好像快不見了

剩下的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媽

神啊?如果有神的話

我想把這一切看成是你對我的鬧脾氣
就像是我以前對你鬧脾氣一樣
你壓抑太久了
明明還是個大孩子
卻要為我堅強成男人
我多希望這是你對我的鬧彆扭
時間過去
因為這讓我了解到你的感受與想要什麼
以及我可以做什麼
就像你之前為我做的

昨晚是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今晚可能還是一樣吧

我知道你不想我打給你
但總忍不住想打去聽聽你的聲音
甚至奢望你可以說出你愛我
我不知道你的電話語音信箱沒了
是因為沒繳錢 還是你把它設停了
很抱歉我之前失控的舉動嚇壞了你
這兩天撥了幾次你都沒接
不知道你是不是不想接
想起你說的你會接我電話的不是嗎?
好有衝動想去幫你幫電話費給繳掉

這一篇大概又會讓你覺得我很低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