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2:31:05Su~

想的欲望

會推托 找藉口
就是想做的慾望不夠強烈

讓你認知道非這樣子不可
沒有其他的辦法
或者是目前的狀況和自己
已經不是自我矇蔽可以去再去接受的時候

動 只能動 沒有你可以在不動的時候
否則只是坐以待斃

要努力過 至少你真的有為目標去努力
那目標才是你真正或曾經想要的
人生要不後悔
真的越大越難

因為不像小時候有那麼多可以從來再開始

人生可以執迷不悔 真的很堅強 需要多大的意志力
可以看到還是有很多人真的是這樣子
即使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仍然可以繼續相信

我要堅強
我一定要有意志力
我一定要完成它

我不要一直自憐自愛
只會羨慕
先不要想其他的了
我要努力減重
不達到目標決不放棄
我要我可漂漂亮亮的
不用自悲
我要努力找回一些我失去的東西或沒擁有過的東西
一些同學一些朋友

內心一直是兩邊在矛盾的
閉塞的我 開朗豁達的我
閉塞的我佔據了太多的時間了
開朗豁達的我快出來了
你也有過歡笑開心的日子
雖然我知道閉塞的我還是一直在一邊
但這是你出來的時候
加油吧!
我知道每個關鍵時候你總是會出現的

我要變瘦 變漂亮
這樣子我會更有自信更開心
以前對自己太好太怠惰了
往目標四字頭邁進

慾望夠強大 其他的誘惑都不會起任何的影響
我要變瘦我要變瘦
我要可以穿上合身的牛仔褲
甚至短褲短裙
我還要可以穿無袖小背心
也希望可以露出小肚子
我也想可以穿上比基尼
吸引別人的目光

我可以的可以的
我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我做的到我做得到

別人可以做得到的
我一定也可以
就算別人做不到的
我有心還是可以做得到

就這樣子
出發吧~
其他不要多想了

我要開心我要變瘦

我要可以穿比基尼的身材
這是身為一個女人深深的最強烈的欲望
我要 所以我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