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0:42:24Su~

往壞的地方看

今天有人跟我說要把事情往對方的缺點上看
那你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很難過
你的不好還不到可以讓我就此對你放棄
而我的不好多到可以令你全部棄守

長輩都是說要看開
人生的路還很長
早點知道是這樣子的早點振作
我真的該拋下你遺忘你了嗎?這好難

謝謝有其中兩個安慰過我的人說
我的條件很好
可以在找到更好的
在多看看這個世界
我可以在多看看這各世界的其他部分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即使我心裡的他不是完美的是有缺點的
但他卻是我的最愛

等待過後剩下什麼?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你哪段的話才是我可以聽的
最近好多版本
你願意再給我一次你心裡的考量和想法嗎?

人生要豁達
但是卡到情關就好難
我相信憂鬱是可以治療的
但感情呢?

自從上週後
我只有禮拜二晚上到禮拜三睡的好
那天因為很安心
你還是同我在一起
在那之後我也睡不好了
很難入睡
身體累了還是睡不著
睡不著感覺很難受
會克制不住心理的種種念頭

我真的有再努力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