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16:57Su~

騎車回家的路上

騎車回家的路上
跟上班時一樣充滿著想哭的衝動
眼淚很容易就奪框而出

今天很努力的上著班
比平常的九點早了一些

到了公司又是莫名的一堆事瘋擁而來
每次這種狀況真的一下子會讓人喘不過氣
不知道該先做哪一樣

從禮拜二就一直說總裁要來巡視
禮拜二大家就趕快收了收東西
禮拜二沒來想說是不是虛幌一招
結果今天到了公司還是說要來
洪大人為此還集合大家
甚至後來還一個一個位置看
以前來都還不需要做到這樣子
這次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收起來了
即使貼在自己位置上的是MEMO紙 即使是要用到的公文
這樣子是在做什麼?
雖然說要整齊
但是真的一堆事的人
同時一堆事情在看
東西哪少的了
真的要整齊 下班後絕對比上班時整齊
沒人做的位置也比有人做的位置整齊
擺放小東西舒緩心情 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
限制東限制西 很不人性
為了一早的一篇新聞要求證
說了幾乎一早的電話喉嚨都要啞了
其中很多的時間竟然還是跟外星人在討論市場狀況
下午還跟外星人約了來公司開會
結果下午又和SAM Iris和外星人開了兩小時的會
我的料又出現有人打來建的幾階幾階有問題
我真的不了解 不是我在建的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事情都會跑到我這邊
一開始也不是我說要這麼建的
一停下來 心理就苦苦地 整天就是一直反胃想吐
還要想 下午的報告怎麼講
雖然下午後來因為開會沒報告到 可是還是逃不過的 還是要補的
今天除了這
事實上還要一份關於自己料的狀況趨勢報告
老闆們又想跟外星人家約吃飯
二十幾號還要飛去韓國那他們總公司
所以又是報告
好多報告
要做資料要統計
今天好不容易才把一份操作收入的信發出去給老闆們

SAM說的周報週記都還不知在哪

還有RMA

頭好難受

苦苦地  在公共場合要克制自己想哭的欲望

今天有跟一位朋友講講話
大家都是怎麼會這樣 怎麼這麼嚴重
我只能說他積久爆發了
面對她們的問題 我真的好難說
因為這在她們聽來也不像是問題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就是真的發生了
不是我要就可以解決的

今天中午真的有看了一下健身中心
在想哪裡適合自己
也是有看中山運動中心 只是看照片的感覺沒很好

停車時想起
小時後姑姑和姑丈都會被我和弟弟去打羽毛球去山上走走
那時很開心的

如果我有小孩我也會週末帶他們出去玩
看看山看看水
我希望我的小孩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
我希望他們可以有自己的興趣甚至可以往這發展
我沒有的我希望我的小孩都能擁有

我是自作孽 遭到報應了
這是現世報
自己曾經對別人說的都變成是現在你對我說的

我真的好希望這一切都是夢都是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