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2:33:03Su~

苦苦地

苦苦地
原來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時是這麼的痛苦

有什麼比對一個一心只想要有個幸福家庭的女人說
你是情人 但不適合是我的老婆來的殘酷
好不堪
為什麼我不適合
你真的會去找你覺得適合的嗎?

過去的點點滴滴

多希望你會像你曾經說的會再來把我追回去
多希望你不會在這麼的對我有距離感 吝嗇給我承諾

好希望一切只是夢

原來睡不好或沒睡也是可以這麼有精神

騎車來公司的路上
一直克制著眼淚流出的衝動
強迫自己想其他的
可是其他的都還是跟一切有關

來到公司
一連串的忙碌和講電話
喉嚨都說啞了
這些都還是無法平息我的痛和難過

在騎車的路上
很想跟你說
我願意和你一起去運動
我也想奮力運動 如果這可以讓我遺忘痛楚

很想跟你說禮拜六一起去動物園
或者去爬山 去運動
都好

我體會到需要外在的動來讓自己平復的感受

經過這些
很抱歉我過去帶給你的痛苦
經歷了這些我才知道原來是這麼的痛

如果能從來
我不會再讓你經歷這些了

有時會忍不住想
如果在最近我突然發生了意外
你再也不可能和我在一起
當時的你會不會後悔

只是忍不住想這種狀況
並不是我就要讓自己怎樣
我也有我自己的責任心

我會儘量不去煩你
雖然這對我而言很難
我也許真的逼的你變成狗急跳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