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42:34Su~

痛 很痛
不在在乎自己感受的人
我真的還能有任何一絲期待嗎?

如果時間無法有任何期待和希冀相伴度過
那一切有何意義

我是不冷靜 因為這時候我根本無法冷靜

愛情從來不是一件理智的事

相處是該理智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所以要離開我好好想一想?

換我睡不著了

我最愛歌詞的一首歌
幾天前竟然在計程車上的廣播又聽到了
這是和你一起前就很愛的
因為這是我一切的夢想
這是男人的你無法明瞭的
而我始終企盼著有這樣子的人
甚至以為是你
現在回想起只是讓自己更難過

最浪漫的事 - 趙詠華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編︰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